2021-07-12 20:37:16nick

New Balance 574 全新聯乘鞋款登場!

今年可以說是New Balance 旗下經典鞋款 new balance 574  的大年,各種經典、聯名及後續鞋款蜂擁而出;而今番再次與日本風格選品店the Apartment 攜手,new balance 327打造「 Mustard Dip」全新聯乘574鞋款。

the Apartment x New Balance 「 Mustard Dip」574 如同聯乘名稱一樣,以「芥末醬」爲主題,形象照中甚至直接將有如芥末醬的黃色液體倒在鞋頭上,呈現出概念。整體鞋面以New Balance 經典的元祖灰爲主,new balance官網而鞋頭大膽使用了亮眼的芥末黃色,甚至延伸到中底;另外附上了芥末醬圖案的吊環。整體可以說是細節滿滿又具特色。

據悉, 這雙the Apartment x New Balance 「 Mustard Dip」574 將于7 月11 日 new balance 990開賣,後續消息不妨持續留意後續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