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21:05:09nick

vans基本款搭配指南

 酷 girl 的鞋櫃收藏品裏能有多少 Vans Style36?今天就展開這份參考,快看    vans基本款 和常服能碰撞出多少火花!

  

  What‘s new for the Fall?悄無聲息地,季節又開始更替,是時候剁手買入新鞋新衣,成爲街上最靓的崽啦。

  

  早些時候,安利過簡潔亮眼的 Vans 棋盤格,今天來翻牌超適合秋日的      vans old skool 

  

  酷 girl 的鞋櫃收藏品裏能有多少 Vans Style36?圓潤的窄鞋頭,流暢的包邊條,複古感滿滿的鞋型,Style 36 能開啓多少腦洞,vans鞋款 今天就跟著本季上新的 Vans ,展開這份參考。

  

  -Look 1-

  

  明明看起來是隨處可見的 Vans Old Skool 型制,vans官網 卻視覺魔法般看起來秀氣複古。這不是什麽魔術,而是 Vans Style 36 作爲 Old Skool 的原型,有著南加州風味的窄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