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2:25:57過氣文藝老少年

跟你借的幸福....

圖片是朋友在瑞士旅遊時拍的 裡面有一個平凡且幸福的故事 這對老夫婦相戀多年........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他說:42年 每一座山峰 我都會吻著你.
她說:42年 我們幸福的 幸福著

看著這圖的畫面 心裡面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意 觸動著心 或許是看見這對夫婦實現的是我很想實現的願望吧!

妳靜靜的躺在床邊 我卻還無法入眠 以前的我總認為天堂在遠方 那麼的遙不可及 但是因為我們擁有的點點滴滴 築成了一個在我們心裡面的天堂 只要靠近你 天堂就在身邊了.............

於是我終於相信 天堂並不是傳說 而是人們心裡面一種用幸福的感覺堆砌出來的美麗境界

或許還不夠牢固吧 還是現實的無情 預言這個夢境終究會破碎 跟你借的幸福 有天還是要全數歸還吧 !

我並不清楚 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 也不想過問你的手還能握多久 只想繼續感受你的溫度 縱使心裡面的感覺五味雜陳 也只能隱藏那些情緒 然後在夜晚慢慢流洩 假使心酸了 就轉過身去 眼淚不是我想留給你的

對妳的愛 其實就跟癌症病人般一樣 早被醫生宣布死刑 在剩下的時間裡 努力的過活 所以我把我還能夠付出的 通通給你 然後靜靜的聽著命運的安排

暑假裡 那一次我們的旅行 將會是我們永遠的記憶 關於你的我會一輩子珍藏 只是我可能無法答應你 當必須離開你那天 我只能消失 不能以另一種身分留下 除非你願意殘忍的看著我痛苦下去 我勢必尋求一個出口 暫時的放逐

天生敏感是我最失敗的地方 你也總是無法瞞過我任何事情....我寧可是一個遲鈍的人

我知道未來都在未定之天 但是我必須為自己打一劑強力的預防針 並非不相信你 只是愛妳太多 必須這樣做 我多希望我們能夠和圖片那對老夫婦在一起 誠如妳總是天真的對我說:要一輩子在一起喔!

慶幸的是今年的冬天來了 我們還能一起陪伴著對方 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我不敢想像沒有妳的日子 !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或許有天不能在你身邊 但我相信一切都值得了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