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3:29:39過氣文藝老少年

陌生感

時光總是快速的從我的手中流走 我暈眩...........
某天我倏地的回頭一顧 有一種很強烈的陌生感 貫穿了我全身的毛細孔 我震驚
因為我竟然快要不認識過去的那個我 對於站在這各時間點的我而言 過去的我 變的好陌生

這樣的發現談不上是好是壞 只是讓我懷疑我的靈魂是否被更換過了 一樣的肉體卻好像住著不同的靈魂 自卑與自信的絕對性切換 墜毀與飛翔的命定 感覺在麻痺 失去了一定程度的敏感度 取而代之的是攻擊性

最後我發現的是 原來自己不像是自己所認識的 也不一定會真正熟識自己 或許是日子飛快的跑著 急於追趕的結果 是忘記把自己帶走 遺落在某年某月某日那個不起眼的街角...........

深夜在夢裡的深處發現那個似曾相識的人 對我冷冷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