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9:19:07過氣文藝老少年

Ces''t beau la vie

總是在想 總是不想 那心理的矛盾 讓心情平靜如波 午後一杯濃濃的花茶 芬芳滿室!
敞開窗戶天空是流動的藍 是普羅望斯的夏天 一片片的雲在天空飄過 就像是我被飄走的心情一樣

蜜蜂被玫瑰的香味 吸引進來 卻什麼都沒發現 不死心的房間裡尋找 那種偏執部就是找尋愛情一樣的心情

我總是喜歡閉上雙眼感受身邊的一切 我閉上雙眼感受那天空 露出微笑 我在地鐵裡邊走邊閉上雙眼感受人群 試圖用心去碰觸這世界

我是卑微 驕傲 無能為力的 我用力的去掌控一切 卻更失控 索性就放掉吧!

我憑什麼讓人愛? 我憑什麼不去愛 其實我拒絕的是自己 不是別人 感覺在麻痺

這世界是很美好! 但是卻無法依賴前行 就像是微風吹過盛開的樹 花雨落下般的無奈 在人群穿梭 在世界穿梭 終究是淹沒了 最後堅持的只是自己的呼喚聲 卻也不明白........


Ces't beau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