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09:05:15過氣文藝老少年

赫爾美斯的愛恨情仇

赫爾美斯是希臘神話中 傳達訊息的神 他的特徵就是頭上長翅膀 腳上也有翅膀 手持智慧之杖! 同時他也是雙子座的守護神!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 當我在逛羅浮宮的時候 從小的雕像到大的 到處都有 看到他總有一份親切的感覺 大部分描述他的體態總是2種姿勢 要不就是呈飛翔狀威風凜凜的樣子 要不就是在地上穿著長翅膀的鞋子蓄勢待發的樣子!

當我向我的朋友介紹 赫爾美斯是我的守護神時 我朋友不禁大笑 他說難怪妳走路這麼快像在飛 原來腳上長翅膀 老是亂想東亂想西 原來是頭上長翅膀 ! 我就說有可能吧!

好吧!說到這裡就是雙子座的告解時間了!我想大概會有人說雙子啊就是花心 不專一 ~嘴巴賤啊! 表裡不一的! 但是卻沒有人去剖析雙子的心呢?

其實雙子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他需要在人群裡面找尋安全感 除非有個人可以給他 我想他會乖乖的馴服吧! 而且雙子座是非常細心的 他其實什麼都知道 但他總愛裝傻 來隱藏一下! 看看別人的反應 雙子座孩子氣重的呢? 但是這樣不就讓生活添一點樂趣嗎! 雙子是矛盾的 你想想一個人的身體住著2個人的靈魂或者加上血型AB同時住進4個人的靈魂 ! 我想連他自己都控制不來吧 ! 太多矛盾了 雙子就會開始沉默痛苦 卻不想說 尤其是他心情一不好就開始鑽牛角尖了

妳說雙子花心嗎??錯錯錯這是大家最大誤解 雙子對週遭的朋友都很好 但是他心裡面清楚他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他面對喜歡的人就會開始傻傻的 呆呆的 連說話都變的扭扭捏捏的! 單純的幻想著愛情 !

只是雙子是光明又黑暗的 彷彿有天使跟惡魔在拉鋸著他! 也許受過傷的雙子會轉向黑暗那一面 變成大家口中討伐的人 因為他脆弱了 他對人沒有安全感了 於是他走進人群 化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吸取那些因為欣賞他而靠近他人的花蜜 就飄然而去 然後他在深夜裡 用酒精麻痺自己 忘去荒唐的一切 因為他心中還是有天使的存在的 雙子永遠都在跟自己拔河! 永遠都尋找平衡點!

雙子是有很多堅持的 但是那些只有他自己知道 !

妳愛雙子嗎? 雙子愛誰呢? 雙子是很值得人愛的! 他需要一各讓他有安全感的人 只是你必須又讓他對妳引起興趣的心 而雙子愛誰呢?先撇開長相不說 雙子需要一各比他冷靜的人 時時刻刻的讓他醒過來讓他永遠面向陽光面 也必須是有互相空間的 而不是那種壓榨對方的粗暴愛情! 我想他不會妥協! 但不否認的是雙子有大多數是外貿協會 但是在這個世代 誰不是啊! 只是雙子注意 但是他也非常需要另一半跟他溝通有一樣的興趣 有時逗弄他 !我想雙子不會想要一各花瓶在家吧! 他寧可你不會洗衣不會煮飯 但是千萬要永遠都根上他的腳步 他是大腦在做愛的喔!

但是可怕的來了喔!妳知道嗎 雙子座失戀會有多慘嗎? 他在大家面前種是一付(女人沒有馬上再找一個就好啦!沒差沒差) 但是他去一個人背負那些情緒一次背負2個靈魂或著更多的心情 他真的是非常痛苦的 只是他不喜歡說 他就必須花很長的時間忘記! 或著因為痛苦隨便找各人就讓他避風之後就逃走了 我說過雙子對於自己要的東西非常的清楚!

至於雙子浪不浪漫 我也真的傻眼 有時雙子會用一些小小計倆 逗逗情人也愛把對方弄得暈頭轉向的 甜言蜜語少不了的啊! 就連雙子本身的個性都是浪漫的無可就藥! 這就造成了雙子座的人談戀愛的故事直接可以寫成電視劇本 保證大賣ㄌ!

所以雙子愛上妳?或妳愛上雙子座? 呵呵我想有好戲看摟! 雙子愛上你我看你就要開心啦!(認真的那種)就算他一天晚上在外面妳都不用擔心 因為他的心早黏在妳身上! 他會帶你上山下海 妳告訴他你想看星星他翹班翹課就帶你去了! 你有他身上的多個靈魂愛著 我想你夠幸福了 但妳千萬別騙他! 他最討厭人家騙他! 尤其當他用真心對待妳的時候! 否則他是會一聲不響的消失無影無蹤! 而且受傷嚴重!

雙子之所以會用一種親鬆的態度來面對愛情 是因為她們愛太沉重 她們不能對一個人愛的太深 一但發生這樣的事 就會讓她們痛不欲生!她們付出的愛是雙重的! 所以雙子永遠都在走平衡點! 只到有天遇到對的人 他願意停下來 願意臣服!

擁有赤子之心單純的雙子請好好的保護他們喔^^這個世界要是少了他們 我看會無聊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