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16:21望雲焰

Till The End *From The End

這又是起點,我們有一樣心願;
誰害怕改變,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手牽手,一起走到。

翻了翻自己去年最後一篇網誌,
果然是年少輕狂幼稚不懂事(現在也還是不是嗎= =?)
去年如果是心境上重大轉變的一年,
那今年就是環境了。

上大學離家之後,才能檢驗自己原本所持的看法是對是錯。

其實心境上也還是有變,只是相較起來;
如果去年是轉90度,那今年就是再轉30度吧XD

比較知道自己那樣想出走的感覺是為了追求什麼。

要說心靈上平靜也不是,我不喜歡太過於平淡和刺激的生活;
我想要的是消遙灑脫ˋ自由自在的感覺。
道家的超然物外和儒家的入世經營都是兩個極端,
我這種懶人當然是選中庸一派XD

看了看去年的目標,
有做到的和沒做到的比例大概是10:1吧XD
果然新年新希望都是說來給自己安心的(笑奔)

謝謝去年和我一起打拼考大學的朋友,
雖然大家已經四散各地,但是相信這份革命情感會長存你我心中(只有妳在熱血啦=皿=)

謝謝今年仍要陪伴我一整年的朋友,
新的人生道路上有你們,我能更積極的向前。

謝謝最支持我的家人 ,所有的事情要不是有你們做我的後盾,
我想我也不能有那種豁盡全力ˋ瀟灑一搏的氣概XD

今年真的想寫短一點了= =

一年來的事累積起來真的有點多,
很多很多值得記得的事都忘了要寫下來,
許多許多應該要忘記的事卻又還記得清清楚楚。

期許自己今年依然能不忘記最初的想法,
追求理想。

我今年還是要補坑ˋ還是要買龍宿ˋ還是要玩同人ˋ還是要敗家啊~~~(眾毆)

上一篇:新歡*ROHAN

下一篇:遺失的美好。

_真假友情 2007-01-01 23:52:10

哈哈哈哈哈~~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有個HAPPY ENDING
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