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06:27Sammy

久違的回歸

  久違的回歸。

  標題為何是這個?

  因為我很久沒回來這了!

  Why?

  因為我忘了帳密...(汗顏)


  昨天和今天我拼命的按鍵盤和想帳密,把每個我用過的帳密通通都搬出來打上好幾遍,就在剛剛,帳密通了!

  啊!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今天去找我的學姊--牛是也,討論手機事宜,結果聽到未滿二十辦手機必須要家長陪同才可行-----

  為啥?誰可以告訴我為啥?

  我只要能打電話能聽電話就好了!幹麻還要有這麼多的手續?照相有相機,聽歌有MP3,那些廢功能我通通不需要呐!

  ......,......

  唉~看來擁有手機這件事離我還很遙遠...


  誰?








  是誰說我是古代人?

上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