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7:46:43Water

沉默

當我說我是沉默的人
你一定咯咯的笑說︰怎麼可能

想不管是吵的我也好,安靜的我也我也罷
還是就是這樣,怎樣呢?就這樣呀。。。
幽幽的上班,沒有反應的過日子,挺糟的
想,不管上那個班別都不累,只是和她們上班有莫名的壓力
讓原來還算ok的班,上的很疲累。。
感情的事希望能慢慢的放開,我的臉隨時看來都很累
但願可以有開開心心上班的時候
N3的個案找不到可以寫的,趕7月投稿不容易
工作上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可以怎樣去做,去應對
每個人都要學,可能我要學的比別人多吧︰
八卦的事,總是會痛一段的。。。
誰要我在去年分手的時候還笑的跟什麼一樣,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現在是強烈對比,說來也奇怪
原本一直哭的我,在跟媽祖婆講完的那一天似乎就有轉機
許多的事情幫我止住淚,心情上還在平覆中。。
大甲媽真是非常靈驗!
本來就有在想去91當鳳凰志工
帥帥小信學長在我上週送茶去的時候有再提起
嗯!還真的挺想去的
芯覺得不妥———或那是我不甘心的作為,擔心我會越掉越深
I don’t know...你覺得呢?
妹在日本過的很簡單,但是快樂,那就好
外公、外婆在台中的住處自己過日子
應該有空去看看他們,陪阿嬤講講話,幫阿公按摩手腳。
看著他們會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受很特別的感覺
走過近七十個年頭的兩個人。。。

上一篇:大家都是好人

下一篇: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