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17:36Water

大家都是好人

終於止住了眼淚
都是大家的關心和努力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謝謝大家

謝謝芯默默的支持,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加油和成長的
知道你偷偷做什麼,你都是為我好

謝謝謹拉著我東跑西走,不管是買東西、吃飯、甚至去服務區吹冷風
沒有讓我一直待在家裡亂想,出門多看看不同的事情,轉換心境

謝謝海狗妹妹遠在日本還會不時關心海狗姐
每每用網路打電話回來跟我講話、聽我哭,你一定會越來越美麗的

謝謝欣怡冒著報告打不完的風險半夜聽故事
聽你牡羊座那獨特直接個性的講話,都有不同的震撼,願意偶爾被我魯

謝謝鮮少用電話的萊希在手機裡給我的留言和訊息
那麼忙的你在聽到我那哭的不知道怎麼辦的留言後
馬上給我feedback,我還是讓你擔心的小孩

謝謝小旺都要準備考試了還在MSN上聽我講
你果然是個好弟弟,願意聽姐姐講話

謝謝91的柱仔學長和救護組的胖子組長會下班找我喝茶
柱仔學長願意在受訓之餘被我找來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你真的很好,哈哈!是我打去你不得不接喔:p
還會約我下班去服務區吃東西、看夜景、講講話,叫我放寬心
告訴我一些個人見解和看法給我做參考

謝謝靜怡美眉聽我這個空空學姐講故事
而不止是當做知道一個八卦而已,告訴我要堅強和加油

謝謝91的小信學長用不以為然的表情告訴我︰
[我一開始就知道了],學長人長的帥可以這樣喔!?
你說的對,我何必要知道
既然知道了,又何必這樣

謝謝阿毛在百忙之餘問我︰又怎麼了
願意聽我在MSN上key字講故事,點了重要的東西出來

謝謝惠郁美眉上班和這個傻學姐聊
告訴我去年我的決定是對的,我應該過的更好

謝謝黃小琪同學在MSN上問我︰怎麼了
我沒有告訴你,聰明如你一定嗅出了什麼———是會挨你唸的事情發生
相信你一定知道,我的好姐姐,我在努力了

謝謝謙信大好人給了短短的寶貴時間聽我說故事
雖然我講的零零落落,不知道要怎麼講
一句︰[有問題可以問我],再次證明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謝謝小紀同學在等看電影的時候問了他的事
我只有講一兩句,好朋友,你應該了的

謝謝麗芬姐姐的關心問話,你的依媚兒很棒

謝謝馨葶願意跟我一起捧著電話講,聽我說我的感受
給我你的看法,一同討論應該怎麼審視過去所經歷的

謝謝媽祖婆聽到我的聲音,我會、我也要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