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00:44:35小貓

120104

真可悲 經歷這麼多 到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

孑然一身 甚麼都不剩 甚麼也沒有

讓我轉換心情的方式依舊是當一顆馬鈴薯爛攤在沙發上

啤酒香菸與電視陪我

或是聊電話殺時間 我又開始失去自我的放爛自己

最後一通電話是一個十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他過得幸福 一切都美好 而我 還在原地

好不美的生活!不美麗的氛圍籠罩我

我學著書上的做法催眠自己 操控潛意識 但好像越來越無法放鬆

無法達到想要的目標

果然我沒有好好的認真的迎接這個年 他在一開始就給我下馬威

一月開始就沒好事 昨天車沒電 壞在公司

與蔡先生 真該好好了結

張先生 緣已盡 是我活該打了這通電話招惹人家

好朋友 也變得不好了

舊朋友 重新連絡也沒了以前熟悉的感覺

於是在一月開始的這幾天 顯然延續前一年的壞運氣

我不應該中計 不應該相信甚麼新年新氣象

幸好還有小美女陪我 雖然他太有個性常讓我生氣

但至少我還擁有最後的 唯一的幸福。

這個家因為她而暖了起來 至少我們相依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