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1:17:19Yvette

席德新形象: Metamorphosis



「冷王」周小生的形象一向都是「連擦地都要穿襯衫」的龜毛大王,沒想到他在麗莎大仔的眼中如此不同!

前天早上當 Liz 和 Yvette 一進入中興大學,平常光潛水不出聲的 Zidney 打了電話過來。所以他也有 follow 到研討會這件事呢!Yvette 心想他也是要來參加研討會。不! 他只是要告訴我們他還要工作,加上他媽媽家的社區要辦桌吃筵席,趕不過來。

這場研討會到 5:30,會後另有「另類演出」。老大說烏日很近,6:50 看完演出之後再過去趕 8:00 的車也還來得及,那就......留下來看吧!其實我心中在打鼓,週六不塞車嗎?! 不過既然在地的麗莎都這麼有信心了......

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忐忑......

到了下午,Zid 忽然又打電話來,說他可以過來載我去趕八點的高鐵。(我當然不知道他是要來送禮物的呀!) 我想席德大仔應該是個很清楚路況又很有方向感的傢伙,立刻謝過周小生,趕緊跟麗莎老大說 Zid 可以接力,讓她放心。累得眼睛紅通通的老大本來堅持要載我,可是她想了一秒,忽然說了 一句很有趣的話!她這句話可能會把周家奧黛莉小妹妹嚇傻、再把 Han-chang 小弟弟笑傻。

她說:

「也好!

Sidney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那應該就是差不多這個形象了!

 

Transformed fr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gV2O-qRws

或是......

What a great transformation!

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