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57:54Yvette

這樣學形容詞三級呀!?

很多年前在教小朋友學比較級,剛好有個學弟打電話來。
「學姊在做什麼?」
「上課!教形容詞比較級。」
「哦!那我簡短的講一個笑話給你聽。」
「啊~~~~好吧!快一點!」

*************************************************************

有三姊妹要學英語,第一堂課老大跟老師說:「我想取一個高雅美麗又有格調的名字。」
老師說:「移霓迪麵卯刊徠,尼殼移區酩子角~~~【雅格麗】。斐唱低詩盒。跟我年椅匾:阿--戈哩!!」

「雅格麗」回家之後展示她的英語名字:「這是一個高雅美麗又有格調的名字,跟我唸一遍:阿--戈哩!」

二妹一聽,她也去跟老師要一個名字:「我也要取一個高雅美麗又有格調的名字。而且要比我姐姐的名字長!」
老師一聽就說:「旖旎的遵冗刊來,尼影改郊鑿【雅格麗爾】。跟我年椅匾:阿--戈哩兒」。

「雅格麗爾」回家之後驕傲得不得了:「我也有一個高雅美麗又有格調的名字,而且更長。跟我唸一遍:阿--戈哩耳!」

老三不甘落後,立刻衝去找老師:「我也要取一個高雅美麗又有格調的名字。而且要比我兩個姐姐的名字長!」
老師點點頭說:「我鑿糾砍郭尼,尼影改郊鑿【雅格麗斯特】。跟我年椅匾:阿--戈哩斯特。」

大夥兒都非常滿意!

*********************************************************************

「哈哈哈哈哈!我要上課了!學弟,你找我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聽這個笑話也和妳笑得一樣誇張!對呀!找妳做什麼?哇~~~~~~ 忘了!」


後來二麻子把這個版本改成男生版!亞洲孔武有力又有格調的三兄弟!

沒想到前兩天真的在永和看到一家眼鏡公司叫做【雅格麗】!
咦~~~~~

上一篇:原來這就是有田燒

下一篇:實驗廚房

Yvette 2008-03-02 14:32:34

Oh yes! Many studies show satisfactory results.

如果 2008-03-02 12:15:28

列個表研究孩子的個性、特色,應該可以歸納出排行和行為的相關性

To Angel 2008-03-02 11:29:06

好像都是這樣配好的~~~
孩子的排列就是一套基因陳列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