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21:21Langney

大跳Tone


  
  找工作要”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大多數人共同的心願

  誰不想呢?太美好的一件事了


  我 卻偏選了一個”錢少事?離家遠”的工作


  錢少---->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試用期後一定有調整的空間
       (跟前工作差了10張小朋友...>”<)

  事?----> 還沒開始上班不知道事情多不多

  離家遠---> 以前到大直都騎了~現在頂多是再遠一點啦



  說正格的 

  這工作跟之前的相比....真的是大跳Tone

  工作性質不同(跟我專業的HR領域完全無關)

  休假時間不同(習慣了週休二日,首次挑戰輪休制)


  不過  重點來了

  這是目前我想要做的工作

  工作能跟興趣結合也是不容易的~所以還不賴

  就先暫時做吧


  我還有更大的目標呢!

  這個工作應該適合我準備往目標前進

  哈哈~~要達成目標很難很難

  但是我要試試
   
  
  加油!加油!

  為新工作加油~為達成相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