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21:42:20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保佑我 CH.71

CH.71 SSICA

送走了yurisunny之後,長途飛行的秀英好像也累了

我就讓她先洗澡,我整理環境隨後再洗

當我整理完後,進到房間看到一個頭髮沒擦乾的小孩秀英好奇的看著我房間的擺設,讓我看的有點受不了的大叫

[
崔秀英,妳都出國兩年多了,怎麼還像個小孩,洗完澡總是不把頭髮先吹乾再去作其他的事情 ]

秀英像個被抓包的小孩,賊賊的看著我 [ 哈哈,被妳發現了,我本來就想要問妳吹風機在哪裡的,沒想到妳房間的擺設卻吸引了我,妳的小女朋友長的還不錯耶,讓人感覺很可靠喔!! ]

我服了她的拿出了吹風機,插上了插頭,像個主人命令她 [ 好了,不要再看了,過來吧,我看我幫妳吹會比較快一點 ]

她很樂意的坐到了我的面前,把頭擺在我的手可以輕鬆撥弄的地方 [ 我就知道妳會幫我吹頭髮,這樣的行為讓我好懷念喔 ]

我有點抱怨的說 [ 懷什麼念阿,還不都是因為妳,明明已經剪個短髮了,還不快速用乾,都是因為這樣常常偏頭痛,到最後還不是都是我在照顧妳,沒想到到現在還是不會照顧自己,真不知道妳在法國的女朋友怎麼願意跟妳那麼久 ]

她很自然的說 [ 因為她像妳一樣很會念我阿,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女朋友都那麼的愛念我,有可能是因為都很在乎我吧!! ] 說完還很得意的把手交叉在胸前,覺得自己像個王一樣

我馬上偷推了她的頭一下 [ 少在那裡臭美了,還不是因為妳像個小孩一樣,原來水瓶座的人就算她的歲數再怎麼長,心智還是像個小孩一樣需要有個媽媽在旁邊管 ] 

[
那妳願意再當我的媽媽在我的旁邊管教我嗎? ] 她的語氣又突然的正經起來

我沒在說話了,只是趕快的把她的頭髮吹乾,把吹風機收到一邊,拿著我的衣物往浴室走去

在我要進浴室前,秀英明白了一切的說 [ 原來,我回來晚了,妳的心真的完全屬於她了,我去睡客廳的沙發吧,我想妳旁邊的這個位子應該是屬於允兒而不是我的 ]

對不起,秀英,我只能當妳是朋友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能力再接受另一個人了

當我洗好的時候,房間的燈是暗的,秀英在客廳睡了,她沒有向我拿被子,只是蓋著自己的外套

我找出了被子和枕頭,替她枕上蓋上,那睡臉還像兩年前一樣的那麼純真自然、帥氣

真的很對不起,秀英,我好不容易才讓一個錯誤的事件停止,請讓我專心的把允兒好好的愛著可以嗎? 

秀英覺得有人在看她,緩緩的張開眼睛 [ 是西卡阿,妳還拿被子和枕頭給我阿,妳對我真好,只可惜我沒有辦法像女朋友那樣照顧妳了 ]

我笑了 [ 傻瓜,妳蓋著外套又沒有睡枕頭明天一定會感冒落枕的,我只是出於好朋友和主人拿這些東西給妳,沒想到妳醒了,那妳要不要和我擠一張床,反正我們是朋友哪有什麼關係 ]

她馬上興奮的半坐起 [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睡房間 ]

我點頭 [ 當然可以阿,我沒有客房當然是睡我房間拉 ]

她馬上又變成了有點壞壞的感覺 [ 那妳不怕我對妳毛手毛腳嗎? ]

我也是一副妳來阿的說 [ 那妳就不要怪我不客氣的把妳踢下床去 ]

秀英像個知道怕的小狗說 [ 好啦,不玩了,我們去睡覺吧 ]

這時換我撒嬌的說 [ 那我的腳好累,我要妳背我 ]

她馬上變成了人體車夫,蹲在我面前 [ 上來吧,讓我這個法國自行車業餘選手載妳回房間吧 ]

---------------------------------

那天之後,我都會在下班後去秀英的家幫她一起拆著她從法國寄回來的行李重新裝飾著她的家

她回國一個月了,她都還是沒有跟我說允兒到法國到底跟她說了什麼,該不會是她在騙我吧

秀英回國兩個月了,她也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軌道,變成了我前公司的御用模特兒,沒有工作的時間就會到太妍的咖啡店坐在吧台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陪著我聊天等我下班,在約我一起去逛街

我們沒有過多的身體接觸,秀英很守本分,除了讓我勾著她的手腕,就沒有再作一些像情人會有的行為

就再她也覺得我快要受不了的時候,她決定要告訴我了,就在她回國的第100天,再看完一部甜到不能再甜的愛情電影後

秀英開車送我到大門口停了下來,再我要開門時,她拉住了我的手

[
西卡,我有話想要對妳說,幾分鐘就好了 ]

我停下了動作,又坐回了位子

[
妳難道都不懷疑我是在用允兒來騙妳跟我接近嗎,不會懷疑允兒根本沒來找過我,那是我因為要讓妳放下心防編的嗎? ]

我搖頭,用很肯定的眼神看她 [ 秀英,我知道妳不會,妳是一個不會說謊的人,尤其對我 ]

她一副"妳真的猜對了的說 [ 真不愧是我的朋友阿,還真了解我,好吧,那我要說了喔 ]

我點頭 [ 妳說吧 ]

她看著前方說 [ 她來找我的原因,我想她應該也有告訴妳吧,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

[
!她是有說過,但是她就是沒有跟我說她要去哪裡就走了,連飛機都沒有讓我送 ] 我有點抱怨的說

[ 那她真的是不要讓妳她擔心太多,她其實還是很愛妳的 ] 秀英好像有點羨慕的說

[
她愛我,那妳告訴我,她到底跟妳說了什麼,為什麼她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就走了 ] 我不耐煩的揪住秀英的衣服說

秀英也難過的說 [ 好,我說,但妳可不可以先把我的衣服放開,這樣我不舒服 ]

我覺得我失態的放開了她 [ 對不起,那妳講吧 ]

[
她跟我說,如果我回來她不在妳身邊的話就叫妳回美國吧,她還說她不在台灣就會去美國了,但是我也不確定她說的是不是正確的 ] 秀英有點不是很情願的說

[
那妳為什麼現在才說 ] 

[
因為我想要多一點跟妳相處的機會,就算不是情人也沒關係 ] 原來這是秀英的想法

[
喔,那我知道了,妳早點回去吧,明天不是有工作嗎,我也要休息了,明天要盤點 ] 

我說完,準備要開門下車,卻又被她拉住了

[
西卡,那我可以陪妳一起去美國嗎,如果妳和允兒可以順利的在一起我就回來,如果不行我可以在妳身邊陪妳一起面對,可以嗎? ] 秀英好像很希望我答應的說

我開了門 [ 那讓我考慮一下,好嗎? ]

[
恩,我等妳!! ]

------------------------------------------

我考慮了3天,還是讓秀英陪我回美國

秀英也很順利的請到了一段長達兩個星期的假期,那是她給自己陪我的期限

兩個星期到了,我如果真的跟允兒又在一起,她就會死心回台灣專心做她的模特兒

沒有,我想她應該會跟她哥崔始源拗一個在美國總公司工作的機會

我想她對我應該還帶著不甘心吧,只是作的有點灑脫,但心裡卻是不一樣的

我們一邊再等著美國的簽證和一邊在幫我準備搬家的事情,還有賣房子的事

沒想到,幫我搬進來的人是秀英,要搬走的時候也是她

機場

太妍和帕尼把店休息一天,專程的來送我,再怎麼說我都是他們的老朋友兼好員工,我要離開了,說什麼也要來送一下

[
西卡阿,回到美國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絡喔,一定要向林允兒討回公道,誰叫她要拖秀英帶口信給妳,真是個不負責任的情人兼朋友,如果她不在了,妳也不想待了,我們店裡隨時都會歡迎妳的重新加入,而且妳還有一個秀英會照顧妳的 ] 太妍拍著我的肩說

[
太妍,我知道了拉,就算我回來了,我也一定會以你們的店為主阿,是你們讓我有個穩定又不用競爭的工作,還有那麼好的老闆哪裡找阿,我一定會跟你們聯絡的拉,如果允兒不在的話我也會跟你們通報的,就讓你們停止恨允兒吧,秀英我們永遠都只會是朋友的,不用你們操心了 ]

秀英託運完行李,這才走過來 [ 妳們在聊什麼阿,我可以加入嗎? ]

帕尼馬上插話 [ 秀英阿,西卡去美國妳可要好好的保護她,如果遇到了允兒,在她還沒承認西卡是她女朋友前,妳一定要捍衛西卡知道嗎? ]

秀英像個小兵聽著帕尼將軍講的每一句話,而且還用舉手表示收到 

[
帕尼將軍,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西卡的,如果林允兒敢動西卡一根寒毛,我會要她10根的 ]

太尼情侶檔滿意的笑了,而我的眼角也不自主的抽動著,這也太荒唐了吧,我只是回家,搞的我像總統要出訪一樣緊張

[
好了拉,我會自己看著辦的,我們要登機了,太妍,帕尼,如果去美國記得要來找我喔!! ]

我勾著秀英的手腕,進入的查驗口,直到太妍,帕尼消失不見

秀英拍拍我的手說 [ 西卡,妳準備好要回美國了嗎? ]

我很肯定的跟她說 [ 我準備好了,也準備好要去見允兒了 ]

秀英很滿意的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