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0:42:27黃蘭妮

所謂的愛

今天在賴羹蚊的版看到一篇不錯的文章,

厚臉皮的我就把它給轉po過來了

對了,賴羹蚊是我兒子的乾爹。

 

 

愛情,之所以珍貴,是因為要在同一個時空下遇見對的人,彼此有對的感覺?

機率已經微乎其微了...  更要考量彼此的條件?  

好啦,也許對某部分的人來說機率總是可以比較大些

 

今天中午吃完飯遇到sara,也不想這麼早回去,就陪她走了一下

進到便利商店看到報紙上的頭版登了張大大的Selina的照片

『其實,我還是很幸運的...?』我這麼自言自語著

「對阿~看到她,你才知道喔?」  

『我本來就一直知道的阿... = =』

 

後來她話題就轉到selina未婚夫上

「我覺得他很偉大ㄝ!任爸說他可以悔婚沒關係;但是他還是堅持要跟她在一起」

我淡淡地說『拜託~ 那是因為他不敢吧?』

「為什麼啊?」

『妳想想,要是他真的悔婚了;以Selina幾乎全台都知道的名氣,那還不變成過街老鼠嗎?

   除非他去娶外國人,不然這輩子還有女生敢嫁他嗎?』

 

「對齁~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們之所以流傳著許許多多的故事,甚至傳說,來歌頌愛情的堅貞偉大

其實是因為愛情的本質極其脆弱不堪...   

                                                                                      by 一個已不相信愛情的人

 

剛看完之後我覺得真是超貝哥哥的發言,

一針就把整個美麗的神話,就像是被後母虐待後還期待被拯救的灰姑娘,

後來還被推了一把,整個充滿神話、希望的那一面都被扯開了。

但,這就是現實面吧。

 

我不是羹蚊 2011-01-21 11:17:53

原來最後那段才是妳的內心話啊?
就是那貝ㄍㄍ的形容詞... = =

長大,就是不斷地失去,包括失去對美麗傳說的嚮往與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