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35:27黃蘭妮

waiting wedding

恩,這是我夢想中常常白紗裙尾的樣子!

要有長長的尾翼(不是你想的飛機= =),一路拖進會場,
所以前提是;千萬不能是路邊車水馬龍的流水席,否則敬完酒回來就要像魚夫一樣收魚穫。

回到wedding的準備事宜;

1.喜餅:郭元益的L’affection真是太好吃了,可是第一太貴,第二我自己又不
能吃自己的喜餅;禮坊的也可以,比較吸引我的是他的思華洛斯奇水晶和另一
款美美的絲巾和珠子,同樣的,我都不能吃。所已打算晚一點下訂單,再去
多拿幾次試吃包好啦!

2.婚紗:這是最最最最苦惱的一部分了。人上相的話隨便拍都嘛好看,問題就是
不上相,或不怎麼上相,或完全不上相的時候,找誰拍跟拍的技術就很重要
了!我最怕的是親朋好友看完婚紗照時說;”你本人比照片好看ㄟ!”

3.新秘&婚禮記錄:anyway,人生就這麼一次,準備的妥妥當當的才開心嘛!否
則,萬一以後我小孩要結婚,甚至我小孩的小孩要結婚,我可能每年都會很
不甘心硬是要跟他們嘎一腳再辦一次。(認真的!)

4.其他:邀請卡、餐廳、婚禮籌備

差點忘了,我還有兩對伴郎伴娘,任務是負責玩天蠍,這任務對domingo&ivy, paul&edith來說應該輕而易舉;另外還有四位陪嫁的美女,突然,覺得聲勢好像有一點點太浩大了,不過女生這邊一定要展現出氣勢才不會受委屈(形式上啦~!)

接下來,就是要去婚紗店試婚紗了,開始勤保養才能美美的^ ^

下一篇:911婚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