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14:34黃蘭妮

911婚紗之旅

在上上星期四911拍完婚紗照之後就很期待自己的照片!
話說當天剛好是辛克樂颱風正要登陸的大日子,
台北在前一天已經開始下起一陣一陣的雨,
當天拍婚紗的新人據說還是在”三溫暖”的情況下拍完了!

光是辛克樂要來不來慢吞吞的樣子就讓我很火了,
只好賭他沒那麼早登陸!
結果,當天八點化妝到十點化完妝開拍的時候就下雨了...
攝影師吉米在拍完棚內白沙之後決定先換裝拍內景,
換完妝後雨停了所以大夥又換裝出外景(ooxx的天氣)
第一站先到陽明山的小油坑-->北投老房子,
其間還遇到棒棒堂拍外景...其實電視比本人好看。

接著出發到淡水稻田-->老街教堂-->淡水老房子-->淡水海邊拍夕陽
沒錯! 但水真的有稻田,只是在這一幕的時候我們拼命躲雨,
雨一停就衝出來拍,再躲,再拍,再躲 > <.....
別以為只有我們這群瘋子,其實同時間有四組人馬一起拍拍躲躲
(突然覺得這麼搞笑的動作真的很有趣)

最後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夕陽照了!
在海邊時,吉米要求帥帥宏把我抱起來,
但這對我來說是高難度動作,我一整個人就是很僵硬,
無形中便加重了自己的重量,雖然已經很重了,
所以這時帥帥宏....抽筋了.....腿
是我太重還是他沒熱身?
所以ㄚ皓(助理)很強地幫帥帥宏拉筋按摩,
真的很厲害!

結語:
這次的拍婚紗經驗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我的攝影團隊很用心!
攝影師吉米很酷,上車就很專注地看著攝影機裡的照片並不斷地在思考要擺什麼樣的pose,總是幫我們想出很多姿勢,然後在我笑的很不自然時笑說”好~笑的很尷尬喔~”
助理ㄚ皓很逗趣,其時我看到他就一直想笑,當我拍攝時笑的很尷尬時總是說些很冷的笑話,不然就是說”來唷~看這哩! 想像今天晚上大樂透要中獎了~明牌在這裡唷~~”,”看著遠方~ 沒錯! 你們美好的未來就在那裡~~” 總之,說話的口氣就是這麼逗趣!
小助理ㄚ傑才剛高中畢業,一付就像是我學生的臉,雖然他才剛去工作半年,但他非常有禮貌又敬業,幾乎是新郎的秘書角色。空閒時間ㄚ傑和ㄚ皓會上演白癡打架的戲碼,兩個像是唱雙簧的一對活寶!
最後,我的化妝師雅婷為我設計出很多變的髮型,尤其是第一套新娘白紗內景還有最後一套晚禮服內景的兩個造型我超愛!雅婷會一直幫我注意我的妝並在空檔幫我補妝也幫帥帥宏補妝,是個很細心的造型師!最後一個內景晚禮服造型真的很甜美,我也要請我的新秘幫我做這造型!!

我的攝影團隊很特別的是,他們都稱呼新娘為姐姐,稱呼新郎為哥哥,不同什麼老公老婆的~,這種感覺還蠻特殊的^ ^
最最後:祈禱我的婚紗照美美的~!!! 9/28挑婚紗照可以成功!!!!!!

上一篇:waiting wedding

楊小銘 2008-10-11 04:58:42

很期待妳拍出來的婚紗照喔!!
更希望可以有空出席祝福妳的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