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37:33£aNdY

上班...!

最近...好累...好累
突然覺得上班真的很辛苦...
需要學會很多東西...
還要保持微笑...
我發現好難喔~
唉....

從20號開始~天天早上8點起床洗澡...9點上班...
然後到晚上9~10點才會到家...
真的好累~
不過我想~再過5天就會更累吧...
這5天都在打折...
還有好多人有抱怨~><
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我們也不能怎樣~只能說..."對不起!"
我是收錢小姐...= =
哈哈~沒有啦~我就只是一值在打印..一值在收錢...= =
每天午餐都沒辦法吃...只能到下午2~3點才能吃...
晚餐也是...要到7~8點才可以吃~
完了~~我的胃壓...
我已經痛了兩天了~
受不了....= =

這幾天的心態還是一直想出去玩..
不過我這幾天真的好想休息~甚麼都不要管...
可是我發現很難吧...
我只能對自己說~偽了賺錢...加油吧>"<

今天只是想來小抱怨下...
因為好累好累喔~
我好想寶貝~~~~~~~~~~~~~~~~~~~~~~~~~~~~~~
嗚嗚.....

上一篇:想好好珍惜你..

下一篇:開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