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01:20£aNdY

想好好珍惜你..

這次...不是為了甚麼...
只是心裡更明白一件事...
現在就是真的只想好好珍惜你~
不想在放開你的手~
如果可以~我想要再給你更好~更多的愛~
不知道偽甚麼...
心裡現在會有一種想定下來的感覺~
以前是我不懂的好好珍惜~
但..這次是真的心裡很清楚的告訴自己~
我該再次好好珍惜你~
不過...我可能會比以前更想要自私的擁有你~

今天..和寶出去見面吃飯了~
心裡有一種感覺~
原來感情也是可以簡簡單單的...
我只想要這種簡單幸福的感覺就好~
寶~我們這次要比以前更幸福好不好?~
嘻嘻^^...
好想你~~~~
好想在抱抱你...~~~~
^0^

上一篇:No....>"<

下一篇: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