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9:43:59﹏小翊≠小熊﹊

﹏\累ㄌ﹉


這2天都迷來打報台...

不好意思~

我不事3分鐘熱度喔~!

是...最近很累...很煩...

我不知道ㄊ躲我是啥意思~

我想我退出ㄊ生活...

ㄊ或許會好一點~!

這樣ㄊ和我都會累...

ㄊ出事ㄌ...也不跟我說~!

手機關機...

上線不理我...

我想我們就這樣算ㄌㄅ...

妳知道我多愛妳...

妳就當做我一相情願吧...

我會忘掉妳ㄉ...

我不想再像傻瓜一樣...

感覺在暗戀妳一樣...

累押~!

妳繼續去想你最愛ㄉㄊ吧~!

我走...

我想走出妳ㄉ世界...

沒有妳~我會快樂ㄉ~!

現在日子一天一天ㄉ過...

我們現在這樣已經快一個禮拜ㄌ...

分吧...是我說的~!

恩...

不難過ㄌ...

最近ㄉ我~開始變ㄉ冷淡ㄌ...

只對妳冷淡...

我想我先休息幾天吧~!

我妹說ㄉ沒錯...

妳在玩我...

我妹也要我好好休息ㄌ...

至少也休息1~2天吧...

撲~!

累押~!

現在我還是想跟我爸媽說說看~

現在我能回去也不是因為妳ㄌ~!

我想我是該好好想想~!

要怎和我爸媽說~!

之前急是因為想陪妳~!

現在不用ㄌ...

我是真心想回去讀書ㄌ...

之前我太傻ㄌ...

唉~!

我是笨熊~傻熊....

我不會在為你想任何事ㄌ...

太累ㄌ...太煩ㄌ...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