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0:32:40﹏小翊≠小熊﹊

﹏回憶﹉

 人...總是會有許多回憶...

 有好..有壞...

 每當一個人失去ㄌ一段戀情...

 都會想起那些回憶..

 有時候有會有種感覺..就是失去後才懂ㄉ珍惜...

 很多人是這樣...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現在都會看人ㄌ...

 我想我先要好好認識ㄌ一個人以後..

 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不然..真ㄉ會後悔..

 放ㄌ真感情後...到後來發現..

 她對妳不是真心ㄉ...

 妳會很難過&傷心..



 以前ㄉ我..碰到過幾個都是..

 無法忘記之前的婆...

 所以到最後我自己退出ㄌ..

 不然在繼續下去...難過的最後也是妳...

 唉~!...

 我現在真ㄉ會怕了...

 怕放真感情...換來的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