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1:00:21果凍

也許是天意(一)

也許是天意(一)新聞報導後的相遇
新聞報導指出: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聚在一起,會有不可思議的磁場,
只要抱著相知相惜的心,更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如果同年同月同日又同家診所出生的人,力量更是大的不可思議…不過要相知相惜並不容易,所以並不擔心會有不肖份子作怪,除了相知相惜之外,如果這股力量的用途不是幫助人的話,這股力量會『自動消失』,所以不用特別擔心。真友情使力量強大,真愛使力量更強大!此報導經科學證實無誤。
◎ ○ ◎ ○ ◎ ○ ◎ ○ ◎ ○ ◎ ○ ◎ ○
「欣妮,我聽說6班有人跟你同天出生耶!」甄瑜興高采烈的向我飛奔而來
「真的?男的?女的?」我有點興奮的抓著花甄瑜,但是我好像抓的太大力了,因為…她的臉整個都紅了,好像一顆熟透的蘋果…我趕緊放開她
「咳…咳…呼~是女的啦!我也是剛剛才認識她的!」她似乎鬆了一口氣的回答了我
「女的呀…我可以跟她做朋友吧!」我有點落寞的說
「瞧你那失望的樣子…你該不會希望”她”是男的吧?」她一針見血的刺破我的想法
「我…我才沒有勒!我覺得女的才好,這樣朋友才會多啊!」我努力的解釋,但…連自己也覺得有些牽強…甄瑜會相信嗎?
「好啦!你不要在狡辯了!為了給你面子!我”假裝”相信你好了!」她假裝很勉強的說
「什麼我用腳辯?我明明就用口辯!還假裝勒!」我耍白痴的告訴她”真相”
「好啦!真是的…每次鬥不過你…唉~啊…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欣妮…」她正在埋怨著,又好像想到什麼:「聽說8班也有一個跟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耶!」她還是很興奮,但是我是不會再上當了!
「是喔!」我無力的說
「哎喲…這次是男的啦!快點振作起來!!而且…是個帥哥喔!!」甄瑜曖昧的說
一聽到帥哥,我馬上挺起身子!呵呵~女性的本能!
「你認識他?」我興奮的問
「不是啦!」害人家本來很興奮的,看到我沮喪的樣子,她接著說:「但是我朋友認識!!」嘿嘿~興致來了!
「真的是帥哥嗎?」我的”豬妹”樣跑出來了(男稱豬哥 女的當然稱豬妹啦!)
「當然啦!如果不是帥哥的話,我怎麼敢跟你說呢?老大!」甄瑜眨眨眼睛,一副狗腿樣…
「頂多大你幾個月,叫什麼老大?」我不太想理她,一心只想著那個”帥哥”…「你說那個帥哥在哪一班啊??」我興奮的說
「在8班啊!」
(8班啊…嘿嘿嘿…)想著想著,我的臉就像大野狼想到小紅帽的豬哥模樣,突然…我的背被打了一下,我的白日夢頓時煙消雲散…可惡啊…
「幹嘛啦?」我不情願的問
「怎麼了啦?你是吃到炸藥喔…那麼兇!!我只是要告訴你那個帥哥來了!!」甄瑜嚇到似的拍拍自己胸口
「對不起啦!我剛剛夢到大野狼附我的身…所以…對不起啦!」
「算了啦!大野狼?我還小紅帽勒!」只猜對了一半…因為…小紅帽不是你 我在心裡偷偷的邪笑
「你說那個帥哥來了?他來幹麼?」我疑惑的問,但還是很興奮!
「來找你啊!在剛剛我還沒告訴你有這號人物之前,我已經請我的朋友叫”他們”來這邊集合了!懂嗎?」甄瑜特別把”他們”兩個字強調一番,但是我卻沒有聽到…一心只看著那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帥哥
又突然…有一隻手打了我的背一下…也同情一下我的背吧!很痛耶…
「又怎麼了啦?」我快發瘋了…一直打我的背…嗚…
「6班的那個女生來了…嗨」甄瑜邊說邊打招呼的說
6班的”那個女生”?不是只有8班的”那個男生”要來而已嗎?
「喂…」我正要叫甄瑜來問清楚而已,誰知道她已經跑去跟帥哥美女聊天了…然後招手示意要我過去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夥伴”認識一下
我無奈的向帥哥美女那個方向走去…
「欣妮,這位是關偉豪,這位是田英珊」甄瑜指著帥哥美女介紹,然後指著我說:「鍾欣妮」我伸出手想跟帥哥握手,結果美女先伸出手跟我的玉手握手…我假裝微笑…說:「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個時候帥哥說話了,但卻是欠扁的話語:「呵呵…鍾心你…鍾心誰啊?」
厚…真想一拳打在他俊美柔軟又欠扁的臉:「是鍾欣妮啦!妮!妮!」
結果沒說不要緊越說卻越抹越黑…他越來越欠扁…
「蝦米?我…不敢當!不敢當!」
他欠扁也就算了…連甄瑜也加入毀謗我的行列…
「欣妮…不需要這麼露骨吧?一見面就告白…這樣不太好喔…」
「你…」厚…血壓一下子上升了20%,真想昏倒在路邊…至少會有個好心的路人扶我一下…
這個時候…有一群學長走了過來…慘了…是糾察隊…我的襪子不及格…唉~算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反正他們的襪子也不及格!!嘿嘿!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看似糾察隊長的人搶先發難
咦?他…不會就是我所說的好心的”路人”吧?
「沒有啊!認識新朋友!」美女說話了…
「好!那…你叫什麼名字?」指著我…是跟我說話嗎?我也比著我自己,疑惑著(干我什麼事啊?)
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好吧!
「我叫…鍾欣妮」接下他會問別人吧!
結果…「好!那…掰掰…」我呆滯的揮著手說:「喔…再見…」蝦米?爲蝦米?只有我被問名字?會不會要記我的名字啊?嗚…
我又呆滯的問:「他…是誰啊?」
美女也就是英珊說:「他是我表哥,吳艾彌,糾察隊的隊長」
這時候「欣妮…他…為什麼只問你的名字啊?」
「我也不知道啊!他…是不是視力有問題啊?沒有看到你們?」我提出我的疑問
英珊說「他的眼睛視力很好啊!兩眼都是1.2!」
「那為什麼只問我名字?我以為他會每個人都問…」我疑惑的
「呃…我回去再問問看…」英珊也很尷尬「喔…」這個時候剛剛好的,鐘聲響了!
「那…我們回去上課囉!掰掰!」英珊和偉豪異口同聲的說
「嗯…」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