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04:04美 好 @ 回 憶 @

挖......累....終於比完賽ㄌ....

好久沒寫報台囉....我ㄉ寶貝們..我回來囉..
這次比賽..還不錯啦....哈哈哈..
我ㄇ第四名...這代表我ㄇ還又進步ㄉ空間啦..
繼續加油吧大家...
這次打ㄉ..就是要讓我ㄇ打經驗...
我有收穫到一些些ㄉ東西...
例如觀念...需要ㄉ東西....不錯唷...
這次比賽我站二壘手....
剛開始還滿緊張ㄉ其實..不過...
想想也還好啦ㄏㄏㄏ....
建台對上"南投縣"時....我ㄇ心臟...
快要掉下來ㄌ...好害怕..也好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跟奧運國手一起比賽...
雖然很開心可以看到奧運國手...
也可以跟奧運國手比賽...
不過看到他ㄇㄉ打擊超級害怕ㄉ...
個個腳都快ㄉ像什麼一樣....呼.....
守備壓力超級大ㄉ...
真ㄉ好羨幕他ㄇ唷....也好羨幕他ㄇㄉ打擊..
那ㄍ南投縣第四棒...
實在有夠恐怖ㄉ啦...
長ㄉ恐怖就好ㄌ...打擊什麼球都會打..
呼呼...(真不愧是出ㄌ名ㄉ大砲呀)
有夠大炮ㄉ啦....ㄏㄏㄏ.......
他看我ㄉ眼神好恐怖唷...
真ㄉ他當時會打平飛球打到二壘..
而我太緊張直接打到眼睛...呼呼呼...
幸好沒有喔....ㄏㄏㄏ...
還有那ㄍ陳妙怡他ㄉ腳實在快ㄉ向什麼?!..
一ㄍ失誤就從打擊區衝到三壘..呼呼呼...
強唷...真ㄉ很強唷...強啦....
ㄏㄏㄏ......
最後...還有我喜歡ㄉ"林素華"
我真ㄉ好喜歡他唷....
雖然他壯壯ㄉ...
可是....不知道捏就是有一種很喜歡他ㄉ感覺...
今天他對我微笑捏...不錯唷...
而我ㄇ也對眼很多次囉...ㄏㄏㄏ...
最主要ㄉ是...他還教我守備勒...ㄏㄏㄏ
愛你唷....你人真好....我是你ㄉ球迷唷..
ㄏㄏ....希望我可以認識你...埃....


**********************************************************************

這次比賽我比ㄉ還好啦...
前幾場太放不開ㄌ...
而導致守備也沒有作好...
這次比賽好多球都從我ㄉ旁邊過去唷..
太緊張ㄌ...也不能說我都接ㄉ到啦..
因為我ㄉ腳很慢呀...ㄏㄏㄏ...
判斷能力也還滿差ㄉ...
第一時間沒有抓好...埃....對不起..
對這次ㄉ比賽....守備...是讓我最失望ㄉ依次ㄌ...
我真ㄉ沒有作好我ㄉ本分...
就是因為我ㄉ腳嫚...所以才會這樣ㄉ..
埃....同輩們...對不起啦...
原諒我吧....
這次去比賽我ㄉ打擊還算不錯唷...
前幾場打擊都有抓到"甜蜜點"..
不過都打到對方ㄉ手套...埃...
ㄏㄏㄏ...沒關西.....下次一定會更好ㄉ...
恩.....先這樣囉....
一時想不起來那ㄇ多....


****************************************************************

親愛ㄉ....我回來ㄌ.....
最近我ㄇ講電話...好像都沒有話題吼...
沒話題而讓我ㄇ兩吵架...真是ㄉ...
不要這樣好不好呀?!..我也會很難過ㄉ捏..
埃...謝謝你這幾天一直為我加油..
真ㄉ很謝謝你ㄉ...
你也就是我ㄉ原動力啦...ㄏㄏㄏ...不錯唷..
明天就回去ㄌ...你要等我唷...
好開心..明天就可以看到你ㄌ.....
不知道你有沒有很開心呀?!...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ㄌ喔...
很像已經幾百年沒到ㄉ感覺....(你應該沒有這ㄍ感覺吧)
哈哈哈.....
每天都很想你捏...
這幾天你說一你一ㄍ人ㄉ時候..
真ㄉ很想琣你...
不過...我還要比賽ㄉ....對不起...
埃.....我好累ㄌ喔....
這幾天比賽真ㄉ好累唷....
(你董不懂我在案是你較你幫我按摩呀..)
哈哈哈........跟你開玩笑ㄉ啦...
好啦...我眼睛快掉下來ㄌ...
等等我要先去拿衣服...再去逛夜市一下..
就回去囉....
如果你有看到ㄉ化...
請你早點回家...我會擔心你ㄉ知道嗎?!...豬頭...
好吧...先降囉...晚點在打給你...
親一ㄍ....
恩麻恩麻恩麻恩麻...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