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23:43:11黑仔

怪。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就已經知道那女孩對自己沒感覺,都把自己當朋友在看待
但我卻還是對她念念不忘,甚至放不下
這感覺真的很討厭,很差
也或許我壓根就還是喜歡她?
不知道,希望這感覺能隨著時間淡忘。
把心思都專注在準備飛行的路,或許會比較實際一點
其他的就先別想了,當初的飛行夢
現在依然存在著,依然的想實現

不過,看到她的動態開心愉快,好像心裡也有那麼點小小的跟著愉快開心了起來
心裡也有那麼點滿足與安心。

或許當初真的該對妳把心裡話全說出來的,但我沒有這麼做
只因我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信心。
看妳開心快樂,我也心滿意足
過去那段快樂時光,就拿來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