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1:25:35秘密

因為...我想見你....

因為...我想見你....  (鍾無豔的劇中台詞)

 

一句多麼令人動心的句子....

 

眼睛看不到的人對一個關心他的人說...因為..我想見你...讓聽的人心跳會漏了一拍呢

 

曾經..被我關心過的你..

 

在網路的那一端對我說要從南台灣北上見我..理由也是..因為..我想見你..

 

於是..相差12歲的感情傷害就這麼開始一刀一刀的劃破我的心臟..

 

因為想被疼想被愛~就算你比我小12歲我也不怕..

 

但當..幾個月過去....你得到你想要的.....突然就不理我了~

 

MSN不回~簡訊不回~電話不接~~到MSN刪掉~然後我再也找不到你..聽不到你..

 

我被騙了嗎??

 

同學朋友是這麼說的~他欺騙你的感情~是爛人~

 

一開始~我還是相信你~你一定是愛過我的~~

 

但你的殘忍...真的夠殘忍...

 

你知道為什麼我之後的幾年還會傳簡訊祝你每個節日快樂嗎??

 

因為.....我想見你...

上一篇: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