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3:06:10秘密

黑..



 

 

我想...我應該不是堅強的人...

 

但是..我的確很逞強..

 

當根本沒有人可以將他的肩膀借給我時..我只能讓自己逞強的不倒下..

 

並不是不累~但真的不能停止..

 

好想停下來..但....真的不能停下來...

 

如何走過生命的黑夜??看到了這個標題...但略過了..

 

因為...我還沒過的了我生命的黑夜...我生命的黑夜很長...很長..

 

我也在期待我的太陽..溫暖而明亮......

 

經過了...曾經友情~愛情的失去...

 

雖然覺得痛..覺得難過~但我撐的住..熬的過..但黑夜終究還沒到盡頭..

 

爸媽同時住院~媽媽逃不過必需長期洗腎..爸爸癌症離開了人世....黑夜依舊還不到盡頭...

 

而當我們工作再累..也會為有著單純的眼神及搖著尾巴永遠微笑的乖乖~露出笑臉..老天爺也依舊狠心的奪去了她的生命...

 

老天爺~你一定是忌妒我們...

 

希望搶走了乖乖也請你一定要好好的疼她愛她~好嗎..她是個很棒的寶貝...一定要對她好喔..

 

黑夜到盡頭了嗎??一定還沒...我知道...我的黑夜要到盡頭..需要有誰的陪葬....

 

我很黑......像黑夜一樣黑......

 

因為我這麼黑...才能在看不到盡頭的黑夜裡熬著..逞強著..掙扎著..

 

因為我的夜這麼黑...才能看見黑夜中的某些星光......

 

謝謝肯陪我到最後的那少少的幾位朋友..朋友真心的幾個就夠了..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上一篇:..

下一篇:因為...我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