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7:43:29蘭斯洛

【Diary】いま﹑会いにゆ&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或許過另外的人生,就不會那樣早死亡
知道結局,仍然微笑著選擇。
現在,去見你…
這是澪的決定。

已經很久沒有寫新聞台,不是沒有意願,而是下了班,妳就成了我所有的專注。關心著妳的情緒,我的一舉一動都希望能引得妳歡喜。

妳赴美的這十天,我並沒有閒著,除了每週兩次的日文課,工作業務的處理,假日時應付紅帖及款待登門拜訪的朋友,少有閒暇的時刻。但仍在高中死黨的邀約下前去觀賞了這部電影。

很難得的體驗,我們這群高中朋友進電影院向來非動作片不看,卻在他們女友的執拗下觀賞文藝片。還記得跟妳倆人曾花了一下午的時間,一口氣K完了十多集的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那時妳一張我一抽地用了半盒的面紙,妳就該知道我向來不遮掩我的感傷情緒。

而那天,我只有一個人,在外人的面前,也不太刻意忍住,還是紅了眼眶,酸了鼻頭,有那麼一滴眼淚從眼角滑出。
那不是悲傷的電影,但它的溫馨卻比悲傷更有威力地擊潰我的心防。

幸福,不一定需要設定很多的達成條件,有時候只是守在彼此的身邊。

再過兩天,妳就要返回我的身邊,若不是時間不允許,其實我更想迎向妳。早在妳出國前,我就提過想去觀賞這部電影,妳說這樣的電影適合在家裡靜靜觀賞。只是,現在即便妳不願意,我也要拉著妳一起進戲院。

因為分享關於幸福的溫馨與感動,令我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