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2:49:36ξ 嘻 - - - 藍鳥

 耶 黑 ~

 昨天

 段考結束,

 後來2:30

 我騎腳踏車去教會

 想說應該有一些人在那邊了

 沒想到

 竟然只有秀杏老師在那邊

 = =

 想說一考完

 應該有很多人的說

 唉~

 在還沒人來時
 
 我在看關於這次聖誕節表演的部分

 問問秀杏老師

 她說

 星期六她就要去學了

 星期日就會開始講解了

 聽到

 就莫名的興奮

 哈哈

 真是期待的說

 後來一直等到快3點

 順昌才來

 才開始打...




 想要

 快快到星期六

 慢慢到星期日

 再

 很慢~
 
 很慢~

 很慢~

 很慢~


 的到星期一!!

 在很快很快滴到星期三晚上

 因為星期 四.五

 要隔宿露營

 在
 
 很慢滴到星期日~

 再非常快的到星期五

 因為要大隊接力預賽!!

 我有參加:)

 國小時都沒參加過勒

 因為我有氣喘

 老師不敢嘗試

 哈哈

 國中老師比較趕

 從一年級就叫我參加了

 現在我又當選

 哈哈

 開心捏~!!

 很高興我又可以有這個機會參加

學校.教會

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