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8:45:06LAM君

【佐櫻】劇目三 婚後的第一天 (下)



劇目三  婚後的第一天()

 

看到已經醒過佐助君和鳴人,櫻終於為自己剛才的行為後悔了。

才剛剛結婚,絕對不能被佐助君所討厭的。

櫻想到這點後,她便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間裏,並把門關上。

 

半分鐘也未過去,櫻便裝著剛睡醒了似的一手打開房門,一手擦著矇矇鬆鬆的眼眸走出房間。

 

被開門聲吸引過去的佐助,心大已大叫糟糕了!

可惡,被櫻出來看到這個狀況的話,一定會誤會我的性取向的。

在婚前她已經一直糾結這點,被她看到的話一定會哭死吧!

不對!不對!可能會要求離婚吧!!!

 

該死!漩渦鳴人,你這傢伙,說什麼新婚一定要鬧新房啊!

為了不讓你阻我辦大事,只好跟你應酬一番。

誰不知,你完全不領情,而且酒量這麼好,使我不得不跟你打一場。

如果不是那個佐井偷偷在我倆的酒中加了安眠藥,我倆可能已把我和櫻的愛巢破壞了。

 

但現在我這個姿態究竟搞什麼鬼啊!

我宇智波佐助怎睡怎醉,也不可能這樣跟鳴人靠在一起的嘛。

一定是那個微笑男的好事,一定是!!!

佐助已經把責任和怒氣一一推到佐井身上了。

 

當佐助正想開口跟櫻解釋的時候,櫻已叫喊了出來,而且滿臉流涕,一面不信地看著自己。

不是,不是這樣的,櫻,櫻你聽我說吧… …”

一定是佐井搞鬼,一定是他陷害我的!

佐助不停解釋,誰不知櫻完全聽不入耳,開口喊罵著。

不要推到別人身上呀,明明是新婚的大日子,你居然不是跟我同床入睡。而是一整晚跟這傢伙一起。而且還把一切推到佐井身上!!

 

櫻真的要讚賞下自己的演技。沒錯,事實上令佐助君跟鳴人形成這狀況的,的確是她。可是,誰叫佐助君不對在先。

而且,他還把佐井拉下水。

等等,佐井!!佐井!!!

櫻順著佐助君所指的方向看過去,果然… …是佐井!!!

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在的!!

那剛才自己對佐助君和鳴人做的事,起不是被完全佐井看到了嗎?

 

櫻看到正想開口解釋的佐井,櫻心裏只想要塞住他佐井的嘴。

所以櫻不顧一切地跑到佐井面前,抱住他痛哭一番。

 

佐井被櫻的行動眐住了,所以只好無可奈何地跟櫻離開這個宇智波家。

而在屋內的佐助已經憤怒得,恨不得立刻把那個拐了他新婚妻子的佐井撕成碎片,又或使用天照使那個微笑男燃燒胎盡。

另一方面,鳴人雖然醒了。但可是完全不知現況似的,他只知道宇智波櫻拋棄了新婚丈夫------宇智波佐助,跟佐井私奔去了。


--------------------------------------------------------------------------------------

 看了文文的,請回應支持.

你們的回應,是更文的回應是我更文的動力!


(悄悄話) 2013-08-23 01:36:41
(悄悄話) 2013-08-21 11:46:44
(悄悄話) 2013-08-21 11: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