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26:13☆~烏龜 大米~☆

☆~ 今 天 ~☆



持續好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
 今天終於是放晴哩!!
  出現了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 :)
也因為最近好幾天的低溫。。
 在出現太陽公公之後→
  氣溫也跟著回暖許多~
不會再像前幾天這麼冷哩!!
 就因為這種好天氣 >0<
  所以下午的時候就跑去公園打球哩!!

雖然今天中午有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超級不爽的 ˋ0ˊ
  不過在下午打球之後→
 整個壓力就釋放出來哩!!
心情也跟著好了許多 ^ ˇ ^

而晚上就去找♥寶貝♥等她下班~
 不過因為♥寶貝♥還沒下班。。
所以我就順便剪了頭髮 ^0^
 非常謝謝那位設計師~
幫我剪了一個免費的頭 ><

而之後♥寶貝♥就下班哩!!
 陪著♥寶貝♥下班的回家路上→
  告訴她 我今天發生的事。。
 在他陪伴和安慰我下~
我整個心情就非常開心哩!!

接下來以下都是『秘密』
 所以我就不要打哩!!
。。。。。。。。。。。
。。。。。。。。。。。
  呵~   呵~
只有妳和我知道就好哩!!

今天真是開心的ㄧ天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