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08:47:11影子

兩半的心

2004/05/24 07:43
屬於你的手機中出現無號碼顯示的來電
我習慣性撥了電話給你
電話接通 一個不屬於你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了出來
我除了訝異 我竟然說不上話
我禮貌性的問了他 你怎麼會用寶貝的手機
他的回答讓我心碎~我是他男朋友~
頓時我格外的冷靜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冷靜處理
才不會傷害你 受傷的不是我嗎
為什麼我還要保護你呢?
或許是因為~我愛你~吧?????

原來你對我所說的一切都只是謊言
原來根本不是媽媽在身邊 而是他
你用你的謊言來傷害我
你的出現原來只是老天爺在和我開玩笑
曾經為了你哭到哽咽抽蓄
為什麼現在的我哭不出來
我是否應該揭開那偉裝面具下的你
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頓時像是一個說不出話來的啞巴
又像是一個呀呀學語的嬰兒
或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般閃爍不定
能在一瞬間消失殞落
你像迷霧一般像我席捲而來
你像波濤洶湧的巨浪把我吞沒

你的出現就像迷霧一般
迷霧中我身手不見五指
當迷霧退去....一切回歸現實
夢醒.........................心碎

看著一封封你傳來的訊息 和你給我的照片
我的心在絞動 我知道我和你即將斷了聯絡
我想應該再也不會聯絡
他對你很好 從他跟我對話短短的10分鐘裡
我看出了他的成熟
原來你不是那個可以陪我到老的人
曾經以為王子和公主是令人羨慕的一對
原來故事都是騙人的
根本沒有那一段故事
這些都是是人所編造出來的美夢
夢是該醒來了
而我也會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