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2:21:28幸福人生

一個星期

自從發生車禍之後
我的食衣住行 全都在醫院度過了
在醫院 很容易看得到人情冷暖
很容易產生許多的喜怒哀樂
還得承受自己與病人的身心狀況
同樣在醫院的大家 應該都可以從生活周遭中發現這些吧!!

清明節的前一天 小妹才開始放春假
一家人 才聚在一起 其實 機會還滿常有的
只是這一次 一家人 在一起吃飯的地點 是醫院的病房
真不知該有何種感受 據說....
高速公路上的那位駕駛 有點挑釁意味
故意撞擊我爸的車尾 我想 他大概也很意外吧
因為他的〝故意〞 卻造成車子翻落邊坡三四圈
落個四腳朝天 我的家人卻得壓在車子裡
而他 就這樣在幾公里之後 棄車逃跑 【好像是個逃亡的煙毒通緝犯】
幸虧有個好心人出現 ............
要不然 下著雨的夜晚 有誰會發現 翻落的車子呢!!
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真的 是怕到極點......
為什麼 現在的社會中 這樣可怕的人 越來越多了>.<

因為妹妹是護士的關係 所以 醫生護士給予同行的照顧更是貼心
讓我妹妹 在肋骨左右斷掉共五根 胸椎12節壓迫性骨折 伴隨氣胸與血胸的狀態下
復原到現在 準備穿上固定架 開始復健動作 等待時間 讓肋骨慢慢長好接合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 現在該擔心的 反倒是我的爸媽.....
有人說 車禍發生後 那些沒事或輕傷的人 才更該注意
也許短時間 也許很久之後 會突然產生一些症狀
我爸呢 兩三天後 也許是車禍引起的舊疾復發 現在面臨開刀的決定
嚴重的話 可能要切除部分肝臟 ...........
只能說 真是一連串的考驗啊!!
anyway 現在 真的是覺得 這個世界 有好人 有壞人
有溫暖 有感動 有窩心 有關懷 也有傷害 有爭執 有吵鬧 有事故
有溫暖 有感動 有窩心 有關懷 也有傷害 有爭執 有吵鬧 有事故
好的 我們衷心感謝 誠心接受 壞的 但願能夠快快遠離
心 慢慢的踏實下來 慢慢地平靜地去處理一切的事情.........
願大家 都平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