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22:18:16幸福人生

害怕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 三月二十九日

小的時候 一直到剛剛.............
總以為有父母親在我前面
為我撐起自己的一片天空

念醫學院的生活 總讓我以為
面對生死關頭 我可以淡然
哪怕是面對自己的父母親
總是告訴自己 萬一 那一天來臨時
要勇敢面對!!

就是剛剛 接到二妹哭著打來的電話
訴說著父母親被貨車追撞而失控翻到山坡旁的消息
全身忍不住的顫抖 真的好怕......
雖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父母親與大妹沒有危及生命
但 面對突然而至的狀況 無法及時趕到處理的窘境
竟然我 只有止不住的害怕 直至此刻 依舊無法穩定住心神
不斷地提醒自己 要穩住心 要穩住情緒
明天還得振作精神 去跟老闆請假呢

今夜 鐵定 是個失眠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