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54:58lalalu

( 依旧、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 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记得.
银色沙滩那么长.弯曲着像是曾经辗转的梦想.
少年时澄澈的眼眸,洁白的短袖上衣和洁白的笑.
当年的我们,还是不谙世事的孩子.
风风火火地在青春的岁月里横冲直撞.

[有些故事 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如今那一切已经成为了回忆.
我独自走在仿佛当年一样的银色沙滩.
大海和天空如当年一样宽广蔚蓝.
年少时追风的梦想,仿佛还在天与海之间回荡.

[那些心情 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是要等到真正长大后,才懂得去关怀身边的人.
才知道伤心时流下的泪水也是一种坦诚的美.
我们一起痛苦,一起欢笑,一起为了梦想,意气风发.
而现在我的心,已经学会了爱,尊重,关怀,失落,甜蜜,还有苦涩.



[如今这里 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而我们曾经尖锐的棱角,早已在岁月的打磨中变得圆滑.
我们的心,是否也会在日复一日中变得世故并且功利.
亲爱的告诉我,我们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是否就这样一去不返了,.
只剩下我记忆中一片颓败的花草,隐忍决绝.

[好在曾经 拥有你们 的春秋和冬夏]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去了何方.
为何只剩我一个人,独自翻看着回忆.
----那是照片上的你和我.曾经的你和我.
不可重来.

虽然岁月让照片发黄.
但青春永不褪色.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