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2:48:07盒子

在凌晨 的 對話




「Fuck 婚姻! that’s everything的墳墓!」 你氣憤的說著。

我刁著菸 淺笑著

「是阿,因為我們都是同一種人」我懂

「我愛天蠍」 我吐著煙

「因為只有我們懂」 你捲著菸

AM 4:00..

「妳睏了就先去睡吧!我這裡才中午而已」

「我絕得好像在跟另一個自己聊天,聊完,我更加不懂自己了。卻更加懂你」

「我懂」

「I’m sleepy...」

「TTUL」.「TTUL」.


See ya! bye.



*TTUL:talk to you latter.

上一篇:是 X

下一篇:偷偷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