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6:41:43*DoMo小乖*

99 5/22


我不知道新工作對我來說,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並不討厭,但也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許對我來說工作終究是工作!!

我的興趣我也很了解永遠不可能當成工作,
因為我的能力沒有到那裡,在者...
我自己很明白再這現實的大社會裡面,唯有選擇對未來最好的道路,
可以養飽肚子最重要!

昨天去跟小慈見面,很感動,跟柚子回台灣一樣,我們馬上一個大擁抱
「好久不見,妳還是一樣這麼漂亮」
跟有儀姐的聊天我覺得小慈好像受益良多,我也好希望我能夠有這樣的感覺
我也想要人家跟我「受益良多」

最近的自己摸著良心,很不快樂,並不是因為特別的理由,
我只是認為生活這個制式話的詞,這個跟豆腐格一樣
一格一格的詞,讓我好像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了,
我只想要能夠快點幫忙分擔很多事情
我只希望看到我的媽媽
眉頭能夠不要在緊密,不想要在看到她為了錢而擔心的樣子

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孩子,在弘愛那種感覺,還是深深的感覺存在!
但我卻沒有勇氣走這條路,我只是希望我能夠好好的賺錢,
我也知道幼教真的沒有辦法有太好的收入,
前瞻性....這三個字!我有點害怕

【從妳離開YUI後,我們已經兩年沒有見面了,終於看到妳了,很想妳欸】

上一篇:99 4/26

下一篇:99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