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0:56:10*DoMo小乖*

99 4/26


4月24、25日
全家到花蓮去準備參加大姐的訂婚,在路上我們先到了傳藝去玩
有很多古時候的東西可以看,
還看了一個耳熟能詳的孫悟空大戰鐵扇公主,
不過中間結合了可愛的7-11吉祥物OPEN將,哈!
其實整齣戲還滿好笑的,而且還滿能吸引小朋友

就這麼咚咚咚的到了花蓮了,這邊記得上次來已經是十幾年前有了
當時還是小毛頭的國小生,不過最近一次來是來看ELVA
所以有進去阿姨家打個招呼,但也是打打招呼就離開,
這次才算真的「訪客」
在阿姨家待到晚上,準新娘大姐還去買了公正包還有好喝的豆漿加紅茶回來當宵夜,不肥死才怪咧,
大家就這樣唱歌、搞笑到好晚,我還去樓上借用哥哥的"超速"電腦
真的好快欸,快到嚇死人,我還真不知道Face Book的網頁原來這麼快阿,平常在家可是「慢工出細活」的慢慢出現,一直以來都這樣,我也習慣了....所以真像個井底之蛙,殊不知原來是我自己的電腦太龜,呵呵。
上到了二樓發現改建囉,很多東西都不一樣囉!
到了大半夜的才睡覺,隔天一早又被挖了起來,
看著簡單的訂婚儀式,敬茶、聘金、送訂,很多古時候的禮儀
哈,還看到我們這「梯次」的兄弟姊妹們大家盛裝出席
化妝的化妝,換衣服的換衣服,我算是最樸素的一個了,一直如此。
到餐廳吃飯簡直吃到最後快睡著耶,大家都好像很累,可能是昨天玩的太瘋狂了,導致每個人都像沒睡飽一樣
我把握能睡的時間就是死命的睡,才工作一個禮拜就好像千年未闔眼的乾屍,哈,兩天的花蓮行程就這麼結束拉,假期也沒了,時光飛逝。

想想大姐是我們這個家族裡面女生最大的,最大的男生跟女生都結婚了,小哥哥還被大姐超車,呵呵,這一梯次的兄弟姊妹們已經第二個結婚了,接下來會是誰呢?對於這種感覺,還真的是滿可怕的,大家真的都已經大了,已經老了,只剩下最小的我弟跟表妹還沒18歲,還有近幾年才蹦出來嗷嗷待哺的彥丞,希望大姐往後的日子跟姐夫能夠快快樂樂囉。

接著就是期盼我能快點將工作帶上手,趕快可以獨立作業,不然在栗姐的旁邊壓力真的好大、好大欸,我想我可以的。

【傳藝的復古腳踏車】

上一篇:99 4/8

下一篇:99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