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0:16:28*DoMo小乖*

97 8/21

話說,昨天又去實習了!
實在有夠累....
因為前天才早起搬公司的東西,整個活像廉價台傭!
難聽點叫台幹....

唉!原來一到園所,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我可愛的辜子睿只要唸到月底!
真讓我震撼呀!
雖然他實在是很過動,又難管教!
但是他就是很可愛!
而且昨天叫他親一個,竟然把臉督過來給我!真是的!
我是要他親我耶!真可愛!
上禮拜要騙他親我他都不要,這個禮拜終於願意了!
才知道我下禮拜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子睿家感覺算是好過,雖然一開始我看到子睿的媽媽感覺像是有點高傲!
但後來發現他在跟老師聊天發現子睿媽媽人很好,而且我發現子睿跟媽媽好像喔!
噗!不過因為子睿好可愛好可愛,我有要到他的照片嚕!
不過礙於因為有隱私權的問題,所以老師說叫我不要公開!
自己偷偷收藏就好!自己偷偷看!哈哈!不然還真想讓你們看他可愛的樣子!

今天又是早起搬家,整個跟我同事邊搬邊罵!
真的很不爽,搬的都是私人物品,又不是公司的東西!
公司的東西根本就比私人物品還要少...
大概只有佔十分之一吧!
留的盡是一堆垃圾!然後又不肯丟!
現在都搬回來了才說有幾樣要丟掉,就覺得很不爽!
當初要搬下去暫住的時候不清!
簡直是搞死我們!
花一點錢就得好像多了不起,什麼都要包!
靠....

【在Elva台中演唱會等開場的我,很倒楣還遇到好朋友來,只好喝巧克力消除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