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1:23:06伏特加

有安神明,有保佑


由於殺手深感今年流年不順,小人、雖事頻頻碰撞,於是想起老祖宗的訓示『安神明,求保祐』
衝著手頭上一些不知道怎花用的生日金,開始在各大購物網站隨意亂逛,竟就讓我瞧見了這一物多用的好東西 --- 兼具『神明、存錢、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三大功能

雖然我在這部門待到快爛掉,但是好朋友實在沒有,不過這一年裡來了很多新助理,有些都可以當我小孩了
平時我比較照顧比較疼的三個小妹妹裡,有一個在月底就要和老闆連實驗室離開去南部,其他的小朋友也是早晚會離開的,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為了配合小同事的離職時間,我只好把耶誕禮物提早發送,但是要選啥禮物既實用又可紀念,挺難的
這可愛的神明撲滿一組有三個,月老、文昌和媽祖,黑貓先生送到我手上後,我連包裝都沒有包裝,就直接帶到我們的午餐用膳專用實驗室
一群小孩見到這玩意,除直呼好可愛外,馬上你爭我奪的,紅色月老當然是最搶手的!

我把媽祖供奉在我的電腦主機上,還馬上奉獻一些銅板進去增加誠意,每個進來我實驗室的同事都狂笑不已
這媽祖神明可厲害了,我是昨天才擺放的,今天下午老闆就告訴我關於〝高層人士的不滿行為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但是根據殺手的第七感,為防小人再度附身,我還是照原訂計畫 --- 一切從頭開始

據說浮水柚心電感應地去弄了『平安鹽祭』的小鹽袋,裡面有粗鹽和平安符
等我明天拿到,我要安在實驗室四大角落和門口,形成一個強大的驅鬼淨魔的磁場

不過…我擔心到時候連我自己都進不來



黃金柚 2009-11-19 23:52:05

再不行,看妳是要再去買下面那個,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8&cid=28148&pid=203661

還是要甩鹽米算啦!!!

附上<敕鹽米咒>一則:

敕鹽米咒
祖師為我敕鹽米 本師為我敕鹽米 你未敕是鹽米 敕了化成銅鐘與鐵子 青的化成青面將軍 紅的化成紅面將軍 黃的化成黃面將軍 白的化成白面將軍 黑的化成黑面將軍 打天天清 打地地靈 打神神興旺 打人人長生 打了兇神惡煞 急走不停留

我沒有用過,不知道功效如何。
不過我阿母說過,鹽米不能亂灑,以免傷到無辜的阿飄到時被阿飄復仇,妳自己看著辦~~

或者,想辦法把兇手帶回來,我幫妳把對方埋到鹽山底下淨化一下...

版主回應
我覺得...最後的方法比較乾脆! 2009-11-20 02: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