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2:03:27伏特加

Holiday,Holiday!

 
今年我的中秋節過得像過年一樣長,從上週五下班後直到下週一回花蓮為止,當然是因為老闆出國去了,所以殺手也很自動地放․大․假!
不過我沒有馬上回家當千金小姐,而是留在豬窩裡,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開始宅女打掃、貓奴孝貓的家居生活

孩子們都很開心我每天都在家,不只和牠們一起吃喝拉睡,還多了很多親親抱抱摸摸刷刷的機會
當然在宅女努力清掃、運出數袋垃圾後,終於又恢復成人類住所該有的模樣,否則不嚇壞孩子們的奶娘才怪
說到我們家孩子們多年來的正牌奶娘,我真的很忌妒,也深覺我對孩子們的家教不好
每次這四個貓崽子一看到我那長髮飄逸的美妹朋友,就拼命地往人家身上磨蹭撒嬌,真是一副色胚樣,專挑美女伸出貓鹹手,屢試不爽
所以如果有懷疑自己是不是美女級數的,歡迎跟我預約報名這【貓鹹手美女の測試】,費用不貴,只要一包10磅的希爾斯的高齡貓飼料,保證測試結果包妳滿意

早上還是去實驗室照顧一下我的絕代螢光鼠,幫牠們換個乾淨的籠子、墊料,補滿飼料和乾淨的水
幫老闆去補交那個瞎咪IRB文件時,那位龜毛、機車又滿肚草包愛裝行的組長行蹤不明,那還敢叫我今天早上再來交
老娘我要休假了,還管妳啥時要來上班咧,跟小助理交代一下,『有問題麻煩找我老闆,我什麼都不知道,另外我老闆出國了,下週才回來!』就拍拍屁股走人

晚上開始打包行李時,奶粉就開始使性子了,自個跑到落地窗邊的塑膠架上,硬是要擠在面紙盒上睡
問牠怎了,就看我一眼然後扭頭,抱牠下來還尖叫,整個神經質到不行,我當然知道牠在怕什麼,牠怕被咪咪追打,但是我又不能背隻貓回家,否則就換橘子神經質

明天是我今年繼過年後的第一次回家,也是第一次休假,人還沒回到南部,時間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
反正無論多麼艱辛,我一定要去二個地方旅遊、拍照,而且還要去台南DIASO朝聖

羨慕殺手這樣優遊自在的生活嗎?
妳可以的,只要殺個五年以上的牲靈,再遇到一個有點混的老闆就沒問題了!

上一篇:鬼門關の禮物

下一篇:猴子殺手

黑柚乾 2009-10-02 02:24:09

總爺藝文中心

http://tyart.tnc.gov.tw/index_into.php

沒想到竟然有網站了...之前去過一次,四處都在整修中。

版主回應
我去過幾次了,只是都沒有好好拍照
不是一個人出遊,總是讓我很難有拍照的fu
2009-10-07 03: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