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05:55伏特加

反囍大作戰22


某天晚上我老娘打電話來說說老祖宗安塔位的後續發展,順便問候我的感情生活,但是卻發生了雞同鴨講現象……

「阿公說妳應該有男朋友,不然不會這麼久都不回家…」我老娘竊笑地說。
「阿公?!我看他是作夢夢到的,胡說八道」我沒好氣地說,我沒回家是因為我不想看到一群惹我煩、礙我眼的傢伙,OK?
「真ㄟ嗎?妳真ㄟ謀男朋友?!」我老娘情願相信我阿公的夢話。
「謀就是謀,阿公是真正哩作夢夢到ㄟ」我其實想說的是別說男朋友了,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系喔~~~阿嗯戈妳阿公供…應該有男朋友才對…」我老娘不死心地碎碎念。
「等一下,妳現在講的是哪個阿公?爺爺還是外公?」突然間我想到重點了。
「當然嘛系妳爸那邊的阿公啊!」
「……喔~~~那阿公金ㄟ是夢的ㄟ,托夢ㄟ」

搞了半天,我老娘要說的整件事是當老祖宗們都安好塔位後在拜拜時,在天堂的阿公順便告訴我老娘這件事 --- 我可能有男人的這件事!
我很想知道我阿公是如何告訴我老娘這麼神奇的事?
擲杯…還是真如我所說的是…託夢?!
太恐怖了! 沒想到人死後,還能無中生有出這樣離譜的流言…
要是阿公大人託夢告訴我老娘說:「其實妳女兒有很多的女朋友,男人沒半個!」
那我就相信阿公大人真的有說上面那些話,而不是我老娘的幻想

上一篇:反囍大作戰21

下一篇:反囍大作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