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7:49:20伏特加

反囍大作戰21


話說在這第三個年輪的年紀裡,突然帶著喜餅出現,真的很引人遐想!
畢竟在這個年紀會收到喜餅又不是來自公司裡的同事,更是令人想入非非…

「下午茶時間,來吃餅!」我很大方地把喜餅盒攤在桌上,馬上一群女人圍過來,就像週年慶瘋狂搶購般,我不懂喜餅有這麼好吃嗎?!
「這…餅…嗯…是誰的啊?」某個同事邊吃邊口齒不清地說。
「咦~當然是我的啊!」我心想,就我帶來給妳們吃的,不是我的難不成是妳們的?!

但只見所有的人都定住,嘴巴開開地望著我,很像時光機按鈕卡住了…

「妳…妳說…這餅是妳的?!」
「是啊,我同學寄給我的啊」
「哇哈哈~~~我還以為”真的”是妳的,嚇死我了!」
「喔~~~這個請放心,我結婚時的喜餅一定是小米酒!」


看來愚人節時,又多了一個消遣別人的點子
如果我這輩子有婚禮,絕對不會送這種麵粉+牛油的東西
絕對要與眾不同、絕無僅有、空前絕後、限量發行 --- 豬唇印一枚

上一篇:反囍大作戰20

下一篇:反囍大作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