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23:13伏特加

反囍大作戰 14

網拍是我微薄的副業收入來源,我堅信積少成多,不管是啥咪東西,只要還可以用,一定想盡辦法變換成現金。所以我的住處是個超級回收場,都快可以自己開間二手店了。
我其實很感謝有【網拍】這玩意,它的適時出現解救了我家當時的經濟危機,當然我老爸很多珍藏的書也都被割愛了。也因此我老娘對於這神奇的、摸不到又看不到的網路機制,賦予了無限的期望與崇拜。

「阿哩ㄟ瞎咪網拍啊,有很多人去看嗎?」我老娘有天很關心地問我。
「還好啦,生意沒以前好,現在太多賣家了」
「喔….那都賣些什麼東西啊?」我老娘好奇地問。
「很多啊,服飾最多,然後家俱、日用品、車子、房子…等等瞎咪都有」我詳細地跟老娘解釋。
「喔…..价錐喔,啊ㄟ當刊”相親”謀?」我老娘說出重點了。
「刊”相親”?這裡是網拍ㄟ,瞎咪叫網拍,就是網路拍賣,是那種喊價賣東西的ㄟ」我懷疑我老娘發燒了,她常常生病。
「真的不能刊喔?」我老娘不死心地問。
「阿娘,如果我刊登”相親”…..網路警察會以為我是人口販子,那我如果貼我自己的資料,網路警察就會以為我是在從事性交易ㄟ」
「喔…..嘛系啦!」
「況且…..就算我可以刊,上面也要標價錢,那妳打算要定多少價?」我故意鬧我娘。
「要定價錢喔….那最低是多少啊?」我老娘很認真地問。
「最低……不會吧?最低是---“一元起標”ㄟ,那到時候沒人標,我不是丟臉丟到全世界了!」
「哈~~~~~~」我老娘不斷地狂笑。

笑話,一元起標……….那乾脆免費贈送算了,還附贈貓子貓女和鼠子。
我老娘也真是的,難道不知道保育類野生動物是不可以販賣的嗎?
切~~~~~好歹我的起標價也要比我現在的薪資高!

上一篇:反囍大作戰 13

下一篇:反囍大作戰 15

烘焙情緒 2008-02-23 12:35:50

伏特加妳好 :
網拍的手續會繁瑣嗎?
需要先設定網路銀行嗎?

家裡也有一些&quot家當&quot想出清
能藉由網拍,讓這些&quot家當&quot找到好歸宿是最理想囉!

版主回應
不會,都會有新手教學的說明.
目前只有露天拍賣是免手續費,奇摩拍賣是要收費的.
拍賣有些東西是不能賣的,網站都有詳細說明.
http://www.ruten.com.tw/
2008-02-23 18: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