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1:22:36伏特加

反囍大作戰 9

30歲那年前後,超多親朋好友結婚的,有個大學同學的男友爸爸老家也在花蓮。她結婚前一年陪未來老公來給曾祖母祝壽,就硬是要住我那又小又亂的套房,因為她不想面對那些難纏的未來親戚。
她是順利避開,可卻把我拖下去了……

我陪她一起去吃老人家的喜宴,雖然說有頓免費大餐吃是不錯,但是她男友的曾祖母過生日跟我…真的沒任何瓜葛啊!
結果是我在那應付眾不相干的親友的詢問,「在哪工作啊?」、「幾歲啦?」、「有沒有對象啊?」………
X的,要不是為了我同學的終身幸福著想,林周媽我早就翻桌走人了,還在這裡給你們這些奇怪的人陪笑臉咧!
結果我是應該要翻桌走人的,因為搞到最後同學未來老公的堂弟竟然要幫我介紹他同學,就在當天晚上宴後,時間是……晚上9點!

於是一群累翻的人,就坐在咖啡廳裡,彼此一臉痴呆地望著
而那位堂弟拼命地跟我聊東聊西,還說他同學是醫生,所以有點忙啦…等等
醫生,了不起啊?我就要看他是哪一科的,以後燒度ㄟ到

終於在晚上11點鐘響時,一個傢伙氣喘噓噓地撞進來
晚上11點ㄟ?!有沒有搞錯啊,他們約的是人還是鬼啊?
再一看那傢伙我就有氣,我的行情有如此下跌嗎?
個頭沒有高我多少,但是體型是我的3倍吧!
坐的老遠,一個頭低到不能低,我的眼神有這麼令他害怕嘛?
說話的聲音,比蚊子還小,ㄇ的~我重聽的耳朵哪聽的到啊?
最…最讓我無言的是---他是精神科醫師,我倒是覺得他比較像精神病患

當然男主角到後,就是我和那個堂弟的一番唇槍舌戰,總而言之,林周媽我就是不給你面子,怎樣?咬我啊?
於是創世紀的半夜相親,最後是不了了之......

建議各位使用【不留情面】的招數時,一定要確定彼此相關人士,日後決不會再碰面,否則不宜使用。
因為後來我去當我同學伴娘時,那位堂弟自始自終都用含恨的眼神瞪著我,害我都吃不下,不過也只再見那一次面,至今沒再看過那傢伙,包括那位胖醫師。

上一篇:反囍大作戰 8

下一篇:反囍大作戰 10

丹尼 2007-10-19 20:36:09

二十多歲時遇到的情況也令我啼笑皆非...
當時我二妹的小孩有請奶媽照顧
那位奶媽看我單身沒男友,所以當起媒婆來了=.=
比較扯的是,她沒有問過我,而是直接問我媽的意思
某天,她帶著兩個人出現在我家買名產
還和我媽聊了一會兒,事後我才知道其實是藉由這種方式來&quot相人&quot的
後來甚至還問我媽何時可以安排訂婚...@@
當我從老媽那聽到這件事時,真的是瞪大了眼,然後開始大笑>&quot<
就算這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但那時民風也沒有未開化到這種程度吧!
叫我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訂婚,撇開我拉子的身份不說,就算我是異性戀,也無法認同這種方式..

版主回應
真是要命啊!!!
要是我,早拿刀追殺出去了...
2007-10-19 21:11:39
痞子熊 2007-10-19 18:29:11

唉....為什麼熟女一定要配那些禿頭肥男呢?
真是歧視女性....一一|||


想當初,我面對這些相親飯時,
使出豬食功.....吃它個三大碗飯外加一堆甜食....
呵呵呵....這招攻無不克呢!!!

版主回應
雖然我號稱&quot山豬&quot,但是一頓麥當勞6號餐就打死我了
所以豬食功沒用,只會破功

至於未蝦咪相親對象都如此不堪
是因為咱們國家社會中,沒有平等與尊重
口號喊得很響亮,做出來又是一回事
所以單身熟女們過得越好,對這些豬腦袋的蠢人更是種無上打擊..=^_^=..
2007-10-19 19: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