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59:08伏特加

Mobile phone.Public phone

昨天是研究計畫書繳交截止的最後一天,在小小的行政部門裡,湧進了幾乎所有的PI
我非常不懂…這些人為啥咪都要趕最後一天?不過這應該是永遠無解的人性問題…
因為我老闆也是年年趕最後一天,他還很得意地告訴我他寫到早上3點

但是今年他沒事還拉一個新進菜鳥來做研究、寫計畫書
結果繳交前我竟然發現熱騰騰的計畫書電子檔是舊格式
跟那個馬來西亞菜鳥解釋許久,她依然一臉茫然,我當下差點伸手掐死她
然後計畫書沒繳交完成前,老闆還說:「妳不准走!」

雖然昨晚菜鳥就把新檔給我,結果今天還不是又再重新更改格式
光是那個該死的頁碼,就浪費了我半個多小時印不出來
是馬來西亞跟台灣的WORD不一樣嗎?

通常帶屎的事不會只有一件,都是連著來的
這2天我的電話簡直快爆了,藥商不斷地叩我詢問辦學會的細節
天啊~~~~~我又不能說,「我老闆說,煩死了,不要理他!」
又不是我故意不說,這事我本來就不能做決定,況且我也不想掃颱風尾
老闆不留電話給藥商,通通留我的,結果我的手機像是公共電話
於是花蓮區業務叩完換台北總公司,早上打、下午打、到了晚上還打

今晚花蓮業務又叩我,我徹底被打敗了…@_@
我明白告訴她無法透露老闆的電話,但明早可以來我實驗室堵人
但是只有一個小時的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跟她說了一下作戰內容,希望老天幫忙搞定這事
這些雜事再不快點擺平,我真的不得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