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2:45:44伏特加

恐怖的白單子

早上睡眼朦朧地在實驗室摸來摸去時
同事敲門進來笑嘻嘻地遞給我一張白單子
我滿臉疑惑地接過後一看,啊~~~~歐邁尬!
一年一度最讓我寢食難安、無法入眠的恐怖時間來了

這是身為本機構特殊行業勞工的我們的唯一健保福利---公費流感疫苗注射

仔細看看時間,幸好是下週五的下午,這樣星期六可以在家裡準備燒個夠
但是……下星期不是我要開始第2梯次為期5天的實驗嗎?
真是非常給它不湊巧的撞在一起…
反正左手少用就打左手唄!

我發現每次我打完疫苗都跟我的老鼠一樣,軟趴趴的,快死快死樣
然後熬過36小時後,就是活跳跳一尾
當然我的老鼠裡也有一些是不用熬到36小時的
因為在不到3小時,就去當飛天鼠了

所以打疫苗不是吃補品,有點風險的
這種風險是屬於個體差異,無法避免
平時顧好健康,不管打啥疫苗就比較不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