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2:02:50伏特加

想挖角?!請先聯絡我的老闆經紀人

晚上免費陪同事加班,等搞好所有sample已經8點半,2個宅女不知道要吃啥好?
碰巧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於是我們買了炸雞排和飲料,去七星潭曬月亮吃浪漫晚餐
沒想到竟然碰到空軍夜航的奇景,4架F16呼嘯地從我們頭頂而過,飛翔的爆裂聲讓我的心臟都快停了,有夠震撼!

回到家都10點多了,洗澡時手機拼命響,心裡想,「喔~~老闆你就不能讓我喘一下嗎?」
結果卻是這週將離職的小同事的連續未接電話,不知道怎找我找得這麼急?
回電後,只聽她急得快哭的聲音,說是現任老闆要她離職前這2天搞定所有
sample的ELISA,她不知道怎做?而且其他同事告訴她要3天時間…
聽完後,我安撫她,不用擔心,因為昨晚我已經幫她確認過這kit的流程,只需5小時內即可做完。
至於為什麼我昨晚會先幫她確認流程咧?
因為她老闆傳話問我,可否代工他們的sample,問我開價多少?

只要有錢賺,我啥事都嘛做,但是類似像這樣的case,我得先經過我老闆同意
因為在工作上我是屬於我老闆的私有財產,也就是我老闆是我的經紀人,哈!
公然放話挖角的情形,我遇過好幾次了,不管對方條件開得多優渥,從沒有一次成功的
我老闆不是很有錢的老闆,嚴格來說,我們是屬於3級貧民研究室
我永遠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工作?但是我並不會主動跳槽
因為高薪的工作不見得持久,重點是要遇到能肯定我能力及信任我的老闆
而我現在的老闆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好老闆,雖然他很窮……
況且也是托我老闆的福,我踏遍北到南的實驗室,學了不少東西
要我寫報告、寫計畫,真的會要我的命,但是學得快是我的天賦
因此敗家女同事說我的另一個身份,其實就是Research Spy!

其實我明後天2天是大實驗,根本很緊湊,但是不幫小同事,她肯定會很慘
於是我問她總共多少sample? 乖乖~~將近200個,殺了我比較快
幸好我太清楚這些老闆們的心思,早早先確認過流程,以備不時之需
衝著未來的工作上合作利益,我答應幫這忙,但是條件是要小心行事
不要讓我老闆瞧見了,否則就玩完了

唉~~~我真討厭一堆事尬在一起,更不想一邊做動物一邊吃飯
qq 2007-08-31 11:34:29

您的公司有眾多老闆喔!
有離職小同事的老闆,
還有您的老闆,
到底有多少老闆呀??

版主回應
只要付錢,都是老闆,哈~~~~~ 2007-08-31 19: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