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49:19伏特加

台北.台灣的第三故鄉

 
自從12年前離開台北的工作後
就從沒想過有天會再到這城市工作
偏偏今年起已經來回台北N次了

昨晚老闆還開玩笑說:「搞不好X醫師要把妳收為自己人,妳要換老闆了,哈~~~」
我心裡想:『最好是這樣啦!我不相信到時候你會笑得出來,切~~~』

下週起又要去魔鬼訓練一周,整整一周ㄟ……
整整一週讓房子充滿毛髮、灰塵
整整一周看不到孩子們
整整一周要讓孩子們在孤單的屋子裡
整整一周要讓孩子們找不到撒嬌的對象
整整一周不能抱著小暖爐睡覺
如果可以把牠們帶到台北
就可以跟我一起睡在有舒服空調的房裡

即使常常到台北出差受訓
但是我依然不喜歡這個人多熱鬧又情感冷漠的都市
每天受訓完,我只能待在YH
完全想不出可以去哪裡消磨?
天氣的悶熱,讓我連腦袋都悶壞了

不過下週三整天沒事
所以我可以到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這大概是唯一可以振奮我待一星期的動力

上一篇:愛將小藍.被綁撕票

下一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