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0:48:43HALA

如果我能說不

很多無聊有聊的事

自己都無權向它說不

只能張開雙臂熱力迎接它

 

一遍又一遍地

心情起伏曲線非常知誇張

誇張

又高又低的像是在雲霄飛車中

 

事情複不複雜

其實一點也不

只是一件接著一件

讓我都想要消失在世界中

好的壞的

朋友家人

簡單無聊

複雜累人

 

該怎麼辦

說不

它依舊很厚臉皮的朝我走來

 

厭倦

疲憊

忐忑

反感

持續

斷然

 

勇敢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事

拔牙不會痛

因為有更痛的事等著我

因為我的目標不是目前

因為很多事情是我不能決定的

只是麻醉藥嚇死我

就像是毒品的感覺

離死亡好像很近的樣子

 

加油

我的家人

奮戰的奮戰  傷心的傷心  不忍心的持續流淚 保持著不能說的秘密但總有一天它會自己出現 忐忑的繼續忐忑   趕飛機的趕飛機  渾然不知世界怎麼了的孩子保持著他們該有的童真 

遲早要面對

只希望

再晚一點再晚一點

我的朋友

不管什麼是讓你傷了心 失去動力

都請你繼續加油  繼續下去  過去就是你的

書書生日快樂   

高三的你們很拼對吧

加油啦

 

我呢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傷心不能解決問題  發脾氣不是唯一管道

自己就應該為自己活著

別人的事干我屁事

 

日子一樣要過

不能說不就算了

管他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上一篇:下雨過後

Peggy 2010-09-22 09:51:41

哇~甚麼時候新增我都不知道
有些事真的不要太在意
換個方式看就讓它過去吧

你要加油 我們都成為你的依靠
這些是人生中難免的
換成是我一定會更難面對
但是千萬不要硬ㄍㄧㄥ 災某?!